“對啊,大哥說的對,咱們沒那個命,咱們這輩子注定了就是吃喝玩樂之輩。”

    陸立業說這話的時候,絲毫沒有歉疚之心,反倒是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好好享受著吧,至於朝廷派的教官,嘿嘿,管他呢,按老辦法來辦。”萬子平眯著眼睛道。

    “大哥,最近二哥怎麽沒見了?”陸立業轉移了話題。

    “成周,他是身體不好,在家歇著呢,誰讓他胡吃海塞的,吃那麽胖,身體不出毛病才怪。”萬子平語氣之中,頗是有些幸災樂禍。

    “那我們要不要去他府上看看他?”陸立業道。

    “你還是太實誠了,這當頭,怎麽能去他家?你忘了他家是寧府嗎?”萬子平提醒道。

    “是哦,信國公跟皇上,那檔子事,傳遍了京城,現在信國公的權勢大不如前啊,他家……跟龍潭虎穴似的,還真不能隨便去。”陸立業恍然大悟道。

    “不是咱們不講交情,也要看他家得罪的是誰,信國公得罪的不僅有忠勇侯駱大將軍,還有京城第一富商楊夫人,更可怕的是,他還得罪了皇上!”

    “現在寧府還在,沒被抄家滅門,都算是皇上仁慈了,但誰知道皇上什麽時候就準備下刀子呢?”

    “咱們啊,別給自己招禍,也別給家族招禍,我們萬家,還有你們陸家,都在天下商盟裏麵有著股份……”

    “實際上,就是跟楊氏商行利益相同,我們要是敢得罪楊氏商行和忠勇侯府……哼哼,信不信咱們家的老爺們,把咱們革出家門,淨身出戶?”

    萬子平說出一番話來。

    “大哥教訓的是,事情的確是這樣的,多虧有大哥提醒,這下真不是兄弟們不講義氣,實在是咱們紈絝可以,卻當真不能連累家裏人。”

    陸立業感慨道。

    他們這些人雖然紈絝,頑劣,但畢竟都是世家勳貴子弟,多少還是有幾分眼力的。

    此時,寧府之中。

    寧成周趴在床上,氣喘籲籲的。

    “哎喲,輕點兒,疼!”

    寧成周嚎叫一聲,眼淚都在眼眶裏麵打轉。

    “少爺,對不起!是奴婢的錯。”

    寧成周這麽一聲嚎,在他後麵,給他背上敷藥的小丫鬟,頓時嚇得臉色發白,跪下來連連磕頭。

    隻幾下,頭就磕破了,鮮血將地麵都染紅了一些。

    “別磕頭了,本少爺沒事。”

    “快把額頭的血擦擦,把少爺的地板都染紅了,擦完再把地板擦擦。”寧成周叫道。

    小丫鬟抹了一把眼淚,麻溜兒從地上爬起來,在房間裏找到毛巾。

    等一切弄好以後,小丫鬟再次回到床前,跪在地上。

    “不用跪,快起來給少爺我抹藥,跟你說了啊,一會兒不管少爺我怎麽叫,你都不要理,塗好你的藥膏。”寧成周道。

    “嗯,少爺,奴婢知道了。”小丫鬟這次手法輕柔了很多,一點力氣都不敢用。

    這個丫鬟不是寧成周慣用的,而是前兩日才調到他房裏的。

    也怪不得這丫鬟害怕,信國公寧源自從閉門不出後,在府中的脾氣就越來越大,這還不到一年,府中就被他杖斃了好幾個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