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大丫鬟,也都是百裏挑一的,無論是容貌還是能力都是極好的,以後就是妾室。

    以前他們覺得很滿意,但這一次,他們覺得在這一塊似乎是被馮美玉給壓了一籌。

    他們邁步進入房門以後,暗暗在心裏打定了主意,回去就好好訓導自家大丫鬟一番,不能讓她們被梅枝給比下去。

    馮美玉回到自己的屋子裏。

    已經溫好的晚膳,還有熱水,幹淨的衣物都準備好了。

    馮美玉吃了些熱乎乎的燕窩粥,在梅枝的伺候下,脫去衣物,在旁邊的浴室,將身子浸泡在熱水裏麵。

    忙碌的一天,這一刻是最舒適的。

    梅枝蹲在他身後,拿著熱毛巾給馮美玉搓背。

    “這活,你自己幹做什麽?叫幾個丫鬟來就可以了。”馮美玉眯著眼睛說了一句,他是真心覺得梅枝太辛苦了。

    “我知道爺是心疼人,但這個活,她們可幹不好,還是我親自來,心裏踏實。”梅枝抿著嘴唇道。

    既然梅枝這麽堅持,馮美玉也就不再多說什麽。

    “梅枝,你知道嗎,今天,我真的見到了駱星辰。”馮美玉略帶一絲激動道。

    他幾乎所有的秘密,在梅枝這裏都不算秘密。

    “少爺,跟那位……有關係嗎?”梅枝抿了抿唇道。

    “肯定有關的,駱星辰說,他是受人所托跟我見麵的,那個人,應該就是那位高人。”

    馮美玉驚歎道:“那位高人,真厲害,不僅武藝高強,還交遊廣闊,不是一般人物啊。”

    現在馮美玉已經確定,那位定然是一位高人,而不是什麽非人的邪物。

    想想也是,普通的百姓也許會被迷惑,他讀過那麽多書,也就知道,此世並沒有真正的邪物顯化人間。

    “不過,我也很疑惑……”馮美玉很快又皺眉道。

    “少爺疑惑什麽?”梅枝道。

    “疑惑的是,那位高人究竟看中了我什麽,按理說,我沒有特別優秀的地方。”馮美玉道。

    “少爺很優秀啊,高人看中少爺很正常。”梅枝卻理所當然的道。

    馮美玉這才發現,自己這個問題是問錯了人。

    梅枝跟他這麽多年,在她眼裏,自己當然到處都是優點了。

    但他自己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

    他仔細想想,自己能拿得出手的,也就兩樣東西,一是自己會一些偏門的玩樂小玩意兒。

    二是,自己有著馮家嫡子的身份。

    就這兩點,他覺得或許兩點都在其中。

    想到這裏,他又有點猶豫。

    要是高人讓他對付馮家,他該不該做?

    當然,他這個馮家並非馮青岩的馮家,雖然是同一個祖宗,但現在已經不能算一家了。

    ……

    紫煙終於回到京城了。

    她沒有第一時間去見皇上,而是回到了忠勇侯府之中。

    “紫煙姐,你終於回來了。”

    駱星辰手中拿著一支筆,正在寫著接下來的計劃,看到紫煙回來了,不由得眼睛一亮,將筆隨手一扔,就出來跟紫煙見麵了。

    “文會還順利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