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你看書網,錦繡農女種田忙

    “紅梅跟我這兒商量,說前段時日我爹去世,嘎婆那邊還有小爺爺這邊都來了人,大家夥兒盡心盡力的幫咱。”

    “嘎婆那邊來日方長,咱往後慢慢報答,今個這牛肉,咱就送一點給小爺爺家的幾個孫兒們打打牙祭,表達下心意。”

    “當然了,我送過去的時候是打著娘你的旗號的,小爺爺和小奶奶對你這很是感激呢,說了很多好話。”

    楊華梅原本一顆心已經提到了嗓子眼,就怕是紅梅犯怪唆使大白來跟自己這提什麽過分的要求。

    沒想到,事情竟然是這樣。

    “大白啊,你和紅梅做的對,我原本也想找個機會答謝下你小爺爺一家人,你這是替了我的勞啊,娘咋會生氣呢?娘高興還來不及呢!”

    楊華梅此刻的心情真的是很欣慰了,大白和紅梅這樣做,證明這兩口子不是那種摳摳縮縮的人,懂得感恩和報答。

    尤其是他們還是打著她的旗號去送的,好人還讓她給做了,這小兩口真是不錯啊!

    “隻不過,統共就三斤牛肉,燒熟了怕是也沒多大的個頭,送太少看著不好看,送多了咱自個家裏也沒得吃,到時候你弟弟小黑又得鬧……”

    被問到這個,大白笑了。

    “娘放心,紅梅讓我拿了一些土豆來跟牛肉一塊兒燉的,老長個頭了,好看還又好吃,小爺爺小奶奶可喜歡了。”

    “好好好,還是你們有法子。”

    這下,楊華梅的心是徹底放到肚子裏去了,對紅梅的觀感又不知不覺的改變了一些。

    紅梅會來事兒,豁達的同時也精明,懂得跟旁邊親戚打好關係。

    要是這個媳婦能踏踏實實跟著大白過日子,處處幫襯著大白,倒也不失為一個賢內助。

    關注公眾號:書友大本營,關注即送現金、點幣!

    娶妻嘛,娶個年紀比自己大一些的,或許好處就體現在這些方麵吧,同為孿生兄弟,瞧瞧,大白跟小黑的差距如今可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呢!

    楊華梅甚至想到等楊華忠他們從慶安郡回來,到時候家裏辦幾桌酒席,請完親戚朋友過來吃完酒席後,就帶著紅梅去幾處實在親戚家走動走動,算是認個門。

    過完元宵節的第二天,大白就收拾了兩件換洗的衣裳告別了楊華梅出了家門,去外麵尋找做生意的機會去了。

    紅梅抱了一罐子熱水送來楊華梅屋裏,楊華梅坐在那裏做小衣裳,破天荒的喊住了紅梅。

    “婆婆,你有什麽吩咐嗎?”紅梅站在門口,微笑且從容的問。

    經過了這段時日的相處,她也徹底摸清了楊華梅的性格,也清楚自己差不多已經被楊華梅接受了。

    加之身體也養好了,所以也沒有什麽怯生生的表現,落落大方的樣子,穿的衣裳很樸素,沒有施加半點粉黛,更沒有從前那些花裏胡哨的東西,看著還真像一個過日子的少婦。

    楊華梅心中暗暗滿意,但礙於年輕婆婆的威嚴,她依舊板著臉說:“我問你,當初你和大白進監牢的時候錢財不是都給弄丟了麽?那他出門的盤纏又是哪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