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看小說?送你現金or點幣,限時1天領取!關注公·眾·號【書友大本營】,免費領!

    看到鮑素雲和劉氏在院子裏拉拉扯扯,楊華忠眉頭頓時皺在一起。

    “你們這又是咋啦?”

    鮑素雲轉身看到回來的大家夥兒,如遇救星,鬆了一口氣。

    而劉氏呢,眼睛頓時亮了,甩開鮑素雲的手,屁顛著跑向楊華忠他們,人還到跟前就急切的問開了:“三哥,你們燒完香啦?我還以為你們要在老王家吃晌午飯呢。”

    楊華忠‘嗯’了聲,對這種可回答可不回答的沒有營養的問題敷衍應一聲就過去了。

    看著楊華忠楊華洲他們徑直往堂屋去,劉氏隻能一把拉住楊華明的胳膊:“今個去的人多不?栓子兩個姐姐都來了吧?”

    “你說呢?”楊華明直接丟給劉氏一個反問句,甩開她的手也進了堂屋。

    劉氏撇撇嘴,“一家子大老爺們,沒一個能好好說話的。誒,晴兒,你跟四嬸這說說,今個去燒香場麵咋樣?你姑姑哭了沒?”

    楊若晴走在最後麵,聽到劉氏這番問,她很無奈。

    “四嬸,我姑姑肯定哭啊,這種事兒她不可能笑著去吧?”

    劉氏愣了下,隨即賠著笑,“哎呀,四嬸不是那個意思,四嬸的意思是……那個紅梅去了沒?”

    “去了。”

    “啥?她也去了?你姑姑也答應?”

    與之同時,堂屋裏也響起譚氏驚喝:“你們說啥?那個紅梅去厚著臉皮跑去了?梅兒也答應?”

    劉氏扭頭看了眼堂屋,又轉過來望著楊若晴,笑了,“哎呀,我跟你奶真是相愛相殺的一對呀,聽聽,這問的話題都不帶重樣兒的。”

    楊若晴:“你們倆是咱老楊家的臥龍和鳳雛,沒人能跟你們媲美的了。”

    劉氏拽住楊若晴的手臂:“啥龍啥鳳來著?”

    楊若晴甩開劉氏的手,“沒啥,進屋吧!再不進來就漏過信息了,到時候沒人給你補。”

    劉氏一拍大腿,這可是正經事,趕緊的跟在楊若晴身後進了堂屋。

    堂屋裏,孫氏給楊華忠三兄弟倒了茶。

    看到他們哥仨捧著茶碗這如牛飲的樣子,譚氏滿臉嫌惡。

    “你們咋一個個就跟吃了牛肝似的渴成這樣?跑了一上晝了老王家沒給你們口水喝?”她沒好氣的問。

    楊華明抹了把嘴角的水漬,一邊把碗伸到孫氏麵前好讓她幫著再續一碗水,邊跟譚氏那道:“娘啊,別提了,老王家今個鬧成一團,回來的時候我們都沒去他家,直接就回來了,渴死了!”

    “鬧成一團?咋?紅梅那個浪蹄子跟梅兒吵架了?”譚氏問。

    “三嫂好了好了,夠喝了。”楊華明一邊跟孫氏那笑著道謝,同時又扭頭跟譚氏這說:“紅梅倒沒有,是栓子二姐,不過,今個咱可是看了一出窩裏鬥的好戲,哈哈,狗咬狗那叫一個精彩……”

    楊華忠和楊華洲都沒有心情去重複當時的場景,但楊華明喜歡這些,在他繪聲繪色的一番描述後,譚氏,劉氏,孫氏,鮑素雲她們一個個聽得目瞪口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