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寶寶趕緊拔出隨身的匕首,劈裏啪啦一頓撕扯後,外麵的包裝脫落露出裏麵東西的真容。

    “哇,原來風幹的大羊腿長這個樣兒啊?這肉澤真誘人,還是我爹了解我,曉得我是個吃貨!”

    楊若晴捂著嘴笑,心裏甜蜜蜜的。

    閨女啊,我如果告訴你,我有一回跟你爹的家書裏提到了草原上烤全羊,說我有點饞羊腿了。

    你爹寄這羊腿回來,很可能不是因為你,而是因為我,你會不會吃醋哦?

    算了,看你這副得意的樣子,為娘還是低調一點,不去搶你的風頭好了。

    為娘心裏默默的甜蜜就行啦!

    駱寶寶早已化身魔術師,從麵前的大箱子裏把各種禮品一樣一樣的拿出來。

    駱鐵匠他們也都過來了,駱鐵匠嘴裏叼著旱煙杆子在旁邊笑眯眯的看著。

    拓拔嫻也很溫婉,抄著手端坐在一旁微笑著看著駱寶寶收撿那些禮品。

    當駱寶寶扭頭跟他們這分享這些東西是什麽東西的時候,拓拔嫻就會微笑著輕聲附和幾句。

    王翠蓮則不同,她也站在箱子旁邊幫駱寶寶打下手。

    楊若晴想上前,卻沒有位置,於是她把給楊華忠家的那一箱東西扛起來送去了隔壁院子。

    帶來的不僅是箱子,也是過年的喜悅,以及千裏之外駱風棠對丈人和丈母娘的孝敬。

    楊華忠和孫氏眉開眼笑,大安忙著接箱子,峰兒看到這麽大一口箱子,那激動的表情跟駱寶寶如出一轍。

    就連被小花抱在懷裏的福娃都扭動著屁股掙紮著要下來,剛把她放到地上,小家夥立馬歪歪扭扭往大箱子那邊衝。

    她都還沒有大箱子高呢,站在那兒小手用力拍打著箱子,笑出了兩行晶瑩的口水。

    “哎喲,瞧瞧這小東西激動的,來,爺把箱子打開哈,瞧瞧你大姑父給咱福娃捎啥好東西了啊……”

    楊若晴把快樂帶給娘家後,又惦記著家裏的事兒,趕緊往外走。

    孫氏追了上來,“晴兒,今個都二十九了,明日就過大年,小安今個能到家嗎?”

    這個問題,楊若晴也沒法回答啊。

    又沒有手機,聯係都靠中間人跑腿,又或者飛鴿傳書,這時效性不好精確把握。

    “娘,小安既然許諾了過年會回來,那就肯定會回來,若是不能回來,也肯定有消息捎回來ꓹ這不明日才過年嘛,隻要能趕上年夜飯就行。”

    這也是因為孫氏在意這些ꓹ就拿她自個來說,男人,兩個兒子,都不能在一塊兒吃年夜飯ꓹ她不還是照樣打起精神陪著家裏的長輩樂嗬嗬過年麽!

    沒法子哦,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吧!

    暫且安撫住了孫氏ꓹ楊若晴心急火燎趕回家。

    照著她對駱風棠的了解ꓹ他捎來的三口箱子裏肯定會夾雜家書。

    比起這些東西ꓹ她更想看到他的文字ꓹ哪怕隻是隻言片語ꓹ也讓她遐想連篇ꓹ回味無窮。

    果真ꓹ剛到後院就看到駱寶寶站在一堆禮品中間,正大聲給旁邊的三位長輩念家書呢。

    楊若晴喘著氣ꓹ沒敢打斷,到了近前便放輕了腳步支楞起耳朵聽。

    駱風棠在家書裏都是報喜不報憂ꓹ說草原那邊的趣事,當地過年的風俗ꓹ說自己的近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