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外的王洪全聽得心都碎了,他朝楊華梅那跺腳,用手裏的旱煙杆子指著她:“你咋能這樣欺負她?她還懷著身孕呐……”

    楊華梅懶得搭理王洪全,扭身衝進了灶房,灶房裏隨即乒乓亂響。

    王洪全清楚楊華梅的性子。

    她沒發作的時候,你可以多說幾句。

    她一旦發作了,那你就不能再火上澆油,不然後果不好收拾,畢竟掛過一回脖子。

    幸好當時小黑搶下來了,要是再掛,老楊家那邊交待不起。

    可是大白那屋裏,紅梅哭得淒涼。

    王洪全隻能隔著屋門勸慰紅梅:“好閨女莫哭,你婆婆就這潑辣性子,她是刀子嘴豆腐心……你隻要好好養胎,將來給咱老王家生兩個大胖孫子,你婆婆鐵定供著你……”

    “娃是不是大白的種還另說呢,公爹你甭高興太早,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就搞笑了!”

    楊華梅挎著一籃子白菜站在灶房門口,朝王洪全這冷笑。

    王洪全楞住了,扭頭直直看著楊華梅。

    “你、你、你瞎說個啥?還真沒完沒了啦?”

    楊華梅扯了扯嘴角:“那個女人比你孫子大十歲,戲子出身,來清水鎮唱一場戲就勾搭上了張記掌櫃。小妾還不樂意做,逼著人家休妻再娶,前夫死了還沒半個月就穿紅戴綠跟義子大白搞到一起去了,她肚子裏的娃公爹你也敢認?我真是服了!”

    楊華梅搖搖頭,轉身往院子門口走。

    王洪全呆愣在原地。

    楊華梅走的時候,聽到大白那屋裏紅梅沒哭了。

    八成是被罵懵逼了。

    楊華梅很得意,好久沒這麽痛快了,總算是出了一口惡氣!

    楊華梅來到池塘邊,池塘邊上都是漿洗的婦人。

    還有兩三天就要過年了,這幾日池塘邊幾乎從早到晚都是人,洗各種東西的都有。

    婦人們紮堆的地方,就是熱鬧,十裏八村形形色色的信息都在這裏匯聚交流。

    這些人原本就在聊老王家的話題,沒轍,誰讓這兩天這事兒成了最熱門的呢。

    這陡然看到當事人過來了,婦人們一個個眼睛發光,就跟餓狼看到了一塊肥肉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