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出破綻,隻是在某個方麵覺得不對勁。”木婉柔搖頭道。

    “什麽方麵?”伯顏樂好奇的追問。

    “當初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你的眼神不對勁,一般任何一位正常的男人,看我的眼神都不會那樣平靜,多少都會有一些觸動,但你是真正沒有觸動的。”木婉柔微微一笑。

    她自從身子漸漸長開以來,就逐漸發現了自己對男人有著超出尋常的魅力,隻要是正常的人,很難無視她的存在。

    她這麽多年,年紀漸長,這種魅力不減反而越來越增大了。

    甚至,那些控製不住內心的男人,見到她瞬間會做出極為瘋狂的事情來。

    “難道不能是我的自控能力很強嗎?非要我對你有興趣?”伯顏樂饒有興趣的問道。

    “當然有這個可能,但這是極小可能的事情,我不太相信那些極小可能的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很小的時候,我就明白一件事,這個世界沒有奇跡,命運每一次看似甜美的饋贈,背後早已經準備好了相應的痛苦。”木婉柔淡淡道。

    “你不要忘了,在圍獵場野人嶺上,成群草原神鷹的出現,難道,它們不是奇跡嗎?”

    “在我看來,它們不是奇跡,草原神鷹的出現必有緣由,我覺得跟你有很大關係,背後也是有人來主導安排的。”

    “你隻相信自己,這也不錯,至少不容易被人坑,但有時候,朋友未免會很少。”伯顏樂端起小桌上的水,喝了一口。

    “或許這就是代價。”

    說罷,木婉柔就半眯著眼睛,準備在到達千機城之前,先抽空休息一會兒。

    “在千機城,我們稍作休整,卓婭的目的地是四象城,你我的目的地是京城,我們到了京城,會有人接應。”伯顏樂道。

    “嗯,好。”木婉柔睜開眼應了一句,又重新合上眼睛,閉目養神休息。

    ……

    京城。

    翠雲居內。

    紫煙和星隕兩人正坐在一處包廂裏。

    桌上擺放著精美的糕點和食物,還有兩瓶酒水,從窗戶口的位置,能聽見哼唱戲曲的咿呀聲。

    此時正在唱曲子的是翠雲居的頭牌巧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