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女們說啥都好聽,閨女們說啥都在理。

    而這時,孫氏也是眼眶紅紅,柔柔弱弱的樣子更是讓楊華忠硬不起心腸來對她再說苛責的話。

    甚至先前說出口的那些苛責的話,他都為之懊惱。

    “好了,先前是我急躁了,孩子娘,我沒有別的意思,就是不喜歡你私下裏借錢給梅兒。”

    “但是,我是信你的,我相信你就算瞞著我,也是有苦衷。”

    “你、你莫要哭了,也莫要委屈了……”

    能聽到楊華忠這番話,孫氏感覺自己終於被寬恕了,揪著的心一鬆,眼淚猛地就掉了下來。

    楊華忠一看孫氏真的哭了,這下是真的慌了,鋼鐵直男瞬間束手無策。

    而楊若晴呢,更是滿頭黑線。

    我勒個去啊。

    老娘這性子真不愧是鋼鐵直男的克星,幾滴眼淚瞬間就把戰局徹底扭轉。

    不需要大吵大鬧,溫柔是最好的武器。

    楊若晴跟小花悄悄交換了個眼神,兩人以去給福娃洗澡為由悄悄退出了堂屋,留給爹娘一個二人世界。

    後院。

    自從家裏多了個妹妹後,峰兒陡然間就好像長大了許多似的。

    以前他可是要摟著小花的手臂才能睡覺的,夜裏起夜也要小花陪著,洗澡穿衣也一樣。

    可自從妹妹落地,在爹娘的鼓勵和誇獎下,峰兒已經把自己的身份拔高了很多。

    現在,他不僅能自己穿衣服吃飯起夜,而且,他還主動搬出了爹娘的屋子。

    在自己獨立的屋子裏,他看書習字,七八歲的年紀,儼然有了當年大安的風姿。

    這不,即便吃過了夜飯,峰兒也沒有像村裏其他同齡孩子那樣出去玩躲貓貓。

    他知道自己白天已經玩過了,到了夜裏,該靜下心來好好看書練字。

    有不懂的地方,就去請教他博學多才的狀元爹。

    所以,後院此時的情況也很和諧有愛。

    大安在輔導峰兒的學業,楊若晴和小花則在炭火盆子邊上給福娃洗澡。

    “咱爹和咱娘的感情可真好,娘眼淚一掉,爹立馬丟下煙杆子去哄了。”

    “要是我和大安哥哥到了爹娘那個年紀還能像爹娘那樣恩愛,就好了。”

    楊若晴正幫忙托著福娃肉肉的小腚兒蛋子,聽到花兒這話,不由多看了她一眼。

    “咋覺得你話裏有話呀?咋?你跟大安之間鬧矛盾了?”

    “那倒沒有。”小花搖搖頭,俯下身去擰帕子裏的水。

    “眼下大安哥哥對我好,但我心裏總有那麽一點點擔心。”

    “擔心都是有緣由的,你跟姐說說唄。”楊若晴笑眯眯的,繼續誘導。

    小花遲疑了下,還是微笑著搖頭。

    “就是沒來由的擔憂,畢竟我一無姿色,二無才華,除了會料理家務和幫他生養了一雙子女,再無其他長處。”

    從前沒去京城之前待在村子裏,她見的世麵少,村子裏那些事兒翻來覆去說白了都很簡單。

    可去了京城後,她看到了花花世界。

    看到了大城池裏的小姐和夫人們是怎樣行事的,也看到了大安在外麵做事,被人恭維稱為楊大人時的樣子,跟她熟悉的那個男人很不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