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上,今年的王室隊伍,人才濟濟啊,看來,我們這些老古董該退出咯。”木華家主伸手摸著自己一把黑色的胡須。

    “木華家也不弱,聽說你家那位麒麟子,得到了可汗的親口稱讚。”呼蘭王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殷紅如血的葡萄酒。

    “都是可汗厚愛,慚愧,慚愧,無需多言啊。”木華家主明明得意,卻表現出了鎮定之色。

    在他兩人說話之時,其他家主都凝然的望著圍獵場出口通道的位置,沒有說話。

    時間一點點的推移,距離圍獵節狩獵結束的那一刻越來越近了。

    忽然,通道上出現了很多身影。

    看到新出來的是呼延臨,木華家主頓時喜形於色。

    看來,這一次真的穩了。

    這一次的票數分配,木華家絕對能分到很大一塊的。

    “看來讓木華家拔了頭籌啊。”

    “是啊,木華家實力果然雄厚。”

    “木華家出了個麒麟子,厲害!”

    其他家主紛紛低聲交談,他們不時抬起的目光望向木華家主,盡是羨慕。

    ……

    老王家。

    夜飯桌上,小黑看著麵前簡簡單單的一碗炒白菜,一碗醃白菜,一碗紅燒豆腐,氣得把手裏的筷子插在米飯的正中間,做成一個插米上香的造型。

    “黑兒,筷子不能擺成那樣,好好在手裏拿著。”

    王洪全趁著王栓子和楊華梅還在灶房沒過來,趕緊提醒小黑。

    小黑卻偏不拔下來,並一臉忿忿道:“這沒寒酸的飯菜,連點肉味兒都沒有,叫我咋吃?”

    “你昨日不是還去你四舅家吃了大魚大肉回來麽?咋今個就不能吃清淡點?”王洪全問。

    小黑翻了個白眼:“昨日是昨日,今日是今日,這菜也不叫清淡,這菜一點兒油水都沒有,是給死人吃的……”

    “照你這麽說,我們天天吃這菜那我們都是死人?”

    小黑聽到後背陡然響起的質問聲,嚇得趕緊把筷子從飯頭上拔下來,拿著手裏,眼珠兒骨碌碌的轉。

    楊華梅把一碗辣子炒豬肚條重重放在桌上,瞪著小黑,“天天就是想著吃香的喝辣的,要不是看你這兩天都老老實實跟你爺去認咱家的田地,這豬肚條我嗅都不讓你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