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被對方下了套子。

    二,名落孫山後自己對科考失去信心,沒有勇氣回家麵對,加之腸胃不好,所以想吃點軟的。

    跟入贅的那戶人家的姑娘,他其實感情也就那樣吧!

    不過,分析了那麽多,並不是要證明他是為了廖梅英守身如玉,他對廖梅英的感情,大家有目共睹,兩人就不是一路人,早期一直都是廖梅英在對他俯首稱臣罷了。

    分析了那麽多,楊若晴得出的結論就是,大哥眼中,女人不如銀子香,所以,當他得知自己竟然把老楊頭身邊的老女人雲伢給睡了,他的第一反應就是吐!

    楊永仙這一吐,可謂是吐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嗛,這是吐給誰看呢?抱著雲伢那啥的時候不曉得多帶勁兒,完事了就嫌棄人,你這個負心漢!”

    楊華明退到一邊後,捂著嘴譴責楊永仙。

    楊永仙抬起頭來,一臉痛苦的說:“我沒有,我沒想過要跟那個老女人咋樣,我是冤枉的!”

    “你冤枉個球啊,咱都看到了,你爺都親眼看到了……”

    “什麽?”

    楊永仙再次傻眼了。

    他捶打著自己的腦袋試圖去想什麽來,可是腦袋裏一片空白,就跟一塊堅硬的岩石似的啥線索都沒有。

    “我是被人陰了,我是冤枉的,就算世上女人都死光了我都不可能要那個老女人!”

    楊永仙歇斯底裏的吼聲傳到了一牆之隔的雜物房裏。

    比起柴房的溫暖,這雜物房裏可就沒那麽好了。

    幾件破舊的家具,是駱鐵匠和王翠蓮從駱家老宅子那邊搬過來的。

    這些東西是從前駱鐵匠和棠伢子用過的床,衣櫃啥的,還有駱鐵匠當年打鐵用的那套家夥什。

    原本這些東西都是存放在老宅的,沒帶來新宅子,這不是老宅子年數久了難免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麽,尤其是去年過年那一場大雪壓垮了不少村裏人家的屋子,駱家的老宅也沒幸免。

    於是駱鐵匠他們把這些東西搶了出來,放在這雜物房裏,用場是派不上用場,無非就是留個念想吧!

    所以此刻雜物房裏就擺著幾件這樣的老家具,到處冷冰冰的,連一根取暖的稻草楊若晴都沒給雲伢。

    因為這個女人不配。

    雲伢披頭散發,衣衫也有些淩亂,她抱著膝蓋原本是坐在牆角發呆。

    當劉氏她們進來的時候,她卻扶著牆角站起身,挺直了腰杆抬起頭用目光俯視著劉氏。

    她知道劉氏是進來奚落她的,但雲伢不慌,她要用臉蛋,身高,還有身前那兩塊料足的東西來從氣勢上壓倒劉氏。

    “你們是進來看我笑話的嗎?我告訴你們,你們做夢,我雲伢是不會怕了你們的。”

    劉氏妯娌仨皆楞住了。

    孫氏和鮑素雲麵麵相覷,都被雲伢這突然轉變的氣勢給驚訝到了。

    要曉得之前看到她兩回,都是在老楊頭跟前俯首帖耳,溫順得就跟老山羊似的。

    尤其是前夜被老漢責罵,說要攆她的時候,她跪在地上哭的那個可憐,就連孫氏都忍不住覺得雲伢這個女人雖然不檢點,可命也是真苦,被男人像破衣裳似的說扔就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