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蘭城外圍獵場。

    野人嶺上。

    “都聚齊了嗎?”瘦削凹陷臉男子揮動手臂,朝著前方吆喝了一聲。

    “到齊了,總人數五十一人,不多不少。”

    一道略顯陰沉的聲音響起,人群中走出一道身影。

    此人身姿挺拔,麵如冠玉,隻是嘴唇很薄,抿唇眯眼之時,顯得有幾分刻薄。

    “木景安,此次我們合作,需坦誠相待,不得有隱瞞之舉。”呼延臨眯著眼睛道。

    “你是何意?難道,我不坦誠?”木景安陰沉沉的道,他的語氣裏已經有了一絲不滿了。

    “你隱瞞了什麽,你自己清楚。”呼延臨冷笑一聲。

    “呼延臨,你把話說明白。”木景安加大了語氣。

    此時,場麵上雅雀無聲,眾人都一頭的霧水,明明昨日兩人還有說有笑的,大夥兒合作也挺愉快,怎麽今日就爭吵起來了呢?

    兩位大佬爭吵,他們這些小弟們,還是不要隨意開口,以免引火燒身,他們可吃罪不起。

    “兩位大哥,這是咋回事?有話好好說呀。”一位身材火爆的女子,婀娜多姿的朝著兩人走來,嘴裏發出銀鈴般的笑聲,一舉一動,女人家的媚態十足。

    “看在柔妹的麵子上,這次我不跟你計較……”呼延臨甩袖而去。

    “呼延臨,你想一走了之?”木景安卻不依不饒的跟在後麵追去。

    直到兩人消失在眾人眼前。

    “柔小姐,我們……”瘦削凹陷臉男子急忙湊上前,他名叫木華齊,是木華家的某個旁係的後代,這次是作為呼延臨副手的身份進入圍獵場的。

    “你們不用管,做好自己的事情即可。”

    “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你來安排大夥兒去辦,時間已經過去一天,還有兩天,我們要抓緊時間捕獵了。”

    “木華齊,你在這裏安排,我去那邊看看。”

    木婉柔丟下幾句話後,就趕忙向呼延臨,木景安離開的方向追去。

    他們是三支隊伍合為一體的,呼延臨代表著木華家,木景安代表木景家,而木婉柔是代表木婉家的。

    木婉家的勢力不如木華家和木景家強盛,她本人的實力,也跟呼延臨和木景安有不小的差距。

    但,她畢竟是三方勢力的其中一方,帶進來參與圍獵節的隊伍,也有十數人之多。

    有勢力就有話語權,在地位上,她是和木華家和木婉家平起平坐的。

    木婉柔緊追了一段時間,到了後方的一片空地之處,就看見刀光劍影在閃動。

    呼延臨和木景安已經開打了,兩人打的難分難解,一邊打一邊還在對罵。

    木婉柔有些崩潰的手扶額頭。

    她已經搞明白,呼延臨說的是什麽事了。

    木景安私下跟華清素有聯係,他將一些野獸出沒的消息,低價轉讓給了華清素。

    而呼延臨跟華清素卻有仇,他很討厭華清素那個女人,也就難以容忍木景安私下轉讓野獸出沒消息的行為。

    “你們兩位,再打下去,讓王室的人得利怎麽辦?”木婉柔大聲喊道。

    兩人的動作都明顯變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