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大齊朝廷隱衛!

    多麽威風八麵的稱呼!

    以歐陽慶這麽多年的認知,這大齊隱衛,想要進入是極難的。

    其一,想要進入隱衛,必須要有可靠之人的推薦,不然就算能力再強,也不會錄用。

    其中緣由就在於,隱衛是皇帝最近的爪牙,忠誠守信才是第一要緊的。

    其二,隱衛考核也極為嚴格,每一位隱衛都可稱為人中龍鳳,真正的精英,文武雙全。

    少數走後門,恩蔭的,也都有幾分本領,不是吃喝玩樂之輩。

    現在自己成了隱衛……

    這是光耀門楣啊!

    穿上官服,提上官刀,將腰牌掛在腰上,對著房間裏的一人高大鏡子咧嘴一笑,歐陽慶感覺這一刻人生都圓滿了。

    以後再回餘家村,看誰還敢嚼舌根子,瞧不起自己!

    “你們兩人的官職是副統製,從九品,我的官職是正統製,正九品,你們歸於我的麾下。”歐陽恒淡淡道。

    他其實內心也是很激動的,以前他是一位見不光的殺手,在這方麵跟歐陽慶的盜墓賊身份其實差不多,並且殺手比盜墓賊更慘。

    盜墓賊不想幹可以,殺手要是不想幹,會被追殺處死的。

    曾經,他見過逃跑的殺手……

    被抓回來後,當著眾人的麵,被一刀刀的割肉淩遲而死。

    到現在,他的腦海裏還能浮現出血淋淋的場麵,耳邊也能時常回想起那淒厲可怖的慘叫聲。

    現在他終於擺脫了殺手身份,可以堂而皇之的站在陽光底下,這對他來說,就是夢寐以求的日子。

    “見過大人!”歐陽慶和公孫霸霸上前見禮,他們都已經穿戴整齊。

    “紫大人提前給我們準備的衣服,都是按照我們的身形體格製作的,你們看合不合身?”歐陽恒問道。

    “怪不得這衣服這麽貼身,原來紫大人這麽貼心。”公孫霸霸恍然。

    她比一般女人要生的魁梧的多,原本以為衣服會小了,沒想到穿戴上以後,發現正好貼近身材,不大也不小。

    她心裏納悶,還以為是個巧合,沒想到,這是紫煙提前安排好的。

    “走,我們去後院房間休憩。”歐陽恒道。

    後院已經給他們準備好了房間,用於暫住,他們趕路了很久,正好可以洗涮。

    ……

    皇宮,上書房。

    在龐大的書案下方右側,專門擺放著一排椅子,這是齊星雲接見重臣之時,給重臣的禮遇,讓他們能坐著敘話。

    此時,一前一後,椅子上坐著兩人。

    年紀較大的是張廷玉,而年紀輕的是紫煙。

    這都是齊星雲可以信任的股肱之臣,可以托付朝廷大事。

    “陛下,你所言還需查證才是。”

    張廷玉大學士一臉的沉鬱。

    他已經聽完齊星雲所說之事。

    馮甲貴是出身於東陵書院的大儒,在朝堂之上,站位於世家之列,身後有著極為龐大的勢力。

    想要借此機會將其拉下馬,不是什麽容易之事。

    就算將馮甲貴看中林山城之事宣揚出去,也不能定他的罪,儒家們,朝堂上的大人們,根本不會把這種事情當成罪過。

    更麻煩的是,大齊律裏,也沒有記載這種罪行。

    馮甲貴還隻是口頭要求林山城進馮府,他都沒有派人強行拉林山城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