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一路風馳電摯般的趕往縣衙大牢,一路上楊若晴想想都覺得搞笑。

    兩世為人,真是嗶了狗了,自己竟然把倆個大活人給落下了!

    這種事幾乎是前所未有啊,她著腦袋精密得跟計算機似的,難道,是馬上就要三十歲了,提早進入更年期?

    我的天,就算不是更年期也是老年癡呆的前兆啊,太可怕了!

    縣衙大牢外麵,楊若晴讓屬下進去接人,自己留在馬車旁等。

    結果屬下回來跟她說,“人不在裏麵,兩個時辰前就離開了。“

    “啥?離開都兩個時辰了?“楊若晴有些不敢相信。

    縣太爺跟牢頭和獄吏那裏打過招呼,楊華梅和王栓子探監沒有時間限製。

    也就是說,在縣衙大牢關門謝絕探監的時間點之前離開都行,這期間有好幾個時辰的空檔呢!而現在,距離大牢關門謝絕的時間還有小半個時辰,姑姑和姑父竟然自己走了?

    那麽早就走,不想多跟大白待一會兒嘛?

    還有就是,走了都快兩個時辰了,也不見他們回天香樓,天寒地凍的這是上哪去了?

    楊若晴心裏有很多個問號,又打發其中一個屬下進去接著跟獄吏那打聽之前探監的時候有沒有發生什麽事,或許能夠有啥啟發。

    另一邊她又吩咐另一個屬下去找人,自己則回到了車廂裏繼續等待。

    很快,包打聽的那個屬下又回來了。

    “回主子話,獄吏說之前大白雙親探監,他們因受了牢頭叮囑不敢貿然上前窺探,所以並不知他們說了什麽話。其間大白父子爆發了激烈的爭吵,獄吏擔心發生意外,過去查看了下,便聽到大白父親說''他堅決不答應,除非他死了,若是大白執意要做,那就斷絕父子關係'',大白父親提前出了大牢,站在門口等候,一炷香的功夫後大白母親也追了出來,兩人離開。“

    楊若晴摸著下巴陷入思考中……

    “先回天香樓,路上趕慢點,留意街邊行人。“楊若晴擺擺手,吩咐屬下。

    屬下領命,坐上馬車驅動起來,明顯放緩了速度,趕車人的目光掃過所到之處的街邊每一個行人。

    楊若晴靠在車廂裏,車窗簾子撩起一角,她也在留意窗外。

    此時暮色是徹徹底底落下來了,街道上根本沒幾個行人,姑姑和姑父那麽早就離開了,又沒去天香樓,這是要上哪去呢?

    這麽冷的天,她不可能一個人在街上傻逼似的一家店鋪一家店鋪的找他們。

    他們是兩個成年人,男的一看就是病秧子,碰一下就倒的那種,女的沒姿色,兩人結伴而行走在大街上應該是比較安全的。

    難道他們迷路了找不到天香樓?

    可也不對啊,路就長在嘴上,在大街上隨便一問就能問出來天香樓在哪,這又不是現代那些魔都,城市大到橫跨幾個區。

    這隻是一個縣城,再大也就那麽大,兩個時辰肯定能找到的。

    唯一的答案就是,他們沒去天香樓,必定是去了另外的地方做另外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