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恒在一處幽靜的樹下見到了紫煙。

    紫煙雙手放在膝蓋上,她穿著柔和的青色衣裙,眉眼之間帶著清淡之色,看起來不像是那個雙手沾滿血腥的隱衛頭領,而是一位絕美的江南女子,婉約如小橋流水。

    歐陽恒站在附近,沒敢出聲,盡管已經過去了許久,但他深知紫煙骨子裏是怎樣的人,他心裏多少還是有幾分畏懼。

    “歐陽恒……”紫煙細細的聲音傳入耳中。

    “在!”歐陽恒本能的一個激靈,雙腿並攏,行禮道。

    “我有那麽嚇人嗎?”紫煙的一雙澄淨的眼睛望向歐陽恒,她抬起胳膊,手肘架在麵前的石桌上,手掌托著腮,她的衣袖滑落了小半截,露出瑩白如玉般的肌膚。

    “大人有傾國傾城之美,怎會嚇人呢。”歐陽恒立刻正色道。

    不論怎樣,態度要擺正。

    但話雖如此,歐陽恒知道,別看紫煙如此美貌,表麵上很柔弱,但實際上,這具身體裏麵藏著如同暴龍一般的力量還有驚人的智慧。

    聽說紫煙跟黑蓮教聖女學的毒蠱之術已經登堂入室了,身上隨時隨地都攜帶著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兒。

    那些蛇蟲毒蠍蜈蚣之類的,他一想到,全身都要發寒發虛。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們還是先說正事吧。”紫煙臉上若有若無的笑容一斂。

    歐陽恒終於略微放心了一些,說正事好啊,還是公事公辦來的直接。

    不過,他在坐下之時,卻忍不住想一個問題,紫煙這樣的女人,以後會嫁給怎樣的男人?

    換句話來說,什麽樣的男人才能駕馭得住紫煙呢?

    “三天後,我們出發離開草原,回大齊,先去京城,再下江南。”紫煙淡淡道。

    “先上京城?”歐陽恒微微一愣,這倒是讓他覺得意外的決定。

    “去見大齊皇帝,怎麽?你怕了?”紫煙斜瞟了歐陽恒一眼。

    “我連死都不怕,還怕什麽大齊皇帝?”說到膽量,歐陽恒就覺得不服氣了。

    他可是一位精通暗殺之術,從死人堆裏爬出來的殺手頭子,自小就培養直視死亡的膽魄,碰到再危險的事情,他都能保持心髒大體平穩跳動,避免過度恐慌。

    “大齊皇帝是一位明君,曾經我以為大齊要垮了,王朝末世降臨,誰能想到這一位皇帝,竟然給大齊續上了一口氣,如此一來,大齊有了時間來梳理內部問題,或許能中興都說不好。”

    這倒是歐陽恒的心裏話,這天下大事,他們這些殺手也都是要關注的,很多年前,大齊還是老皇帝在位的時候,天下很多人都認為大齊已經快要亡了。

    甚至到了在很多城池的茶館裏,一些百姓公開的議論,唏噓一聲說;“這大齊要亡啊。”

    但這些年的發展破除了百姓的擔憂。

    大齊外有駱風棠這位大齊戰神在通天河擋住漢國的進攻,內有齊皇齊星雲銳意進取,梳理朝政,竟讓病入膏肓,隻剩下一口氣的大齊,慢慢的開始有所起色。

    如同快要枯死的樹上,生出幾根嫩芽一般,已經可以看見帝國的抬頭之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