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花話音剛落,楊華梅和王栓子便已到了屋門口。

    楊華梅冷冷看著屋裏,抿著嘴,臉色泛白,目光發冷。

    王翠花趕緊過來扶住楊華梅,“梅兒……”

    楊華梅進了屋子,來到王洪全床前。

    王洪全剛剛聽完王春花一堆的牢騷,這會子正抬頭目光複雜的看著楊華梅,眼中盡是不解和譴責。

    他輕咳了兩聲,有些痛心疾首的道:“聽你二姐說……”

    “公公,你甭聽她說,你聽你親兒子和孫子說。”

    楊華梅直接打斷了王洪全的話,扭頭對王栓子道:“栓子,你帶小黑過來,把事情一五一十跟你爹說,不要像有些人那樣顛倒黑白,添油加醋。”

    王栓子點點頭,嚴厲的目光瞪著小黑,小黑耷拉著腦袋跟著王栓子來到了床前。

    “小黑,你來說!”王栓子指了小黑,道。

    小黑皺著眉頭,來到床邊,剛叫了一聲‘爺……’,手就被王洪全用力握住。

    王洪全這幾日因為找大白累到了,中了暑,一直在床上躺著,大熱的天,手指頭都有些冰涼。

    小黑猛地被他握住手腕,打了個冷戰。

    “小黑,你跟爺說,是不是受委屈了?”王洪全緊張的問。

    邊上,楊華梅往王栓子那看了一眼,兩人嘴巴沒動,眼神卻在交流。

    “咋樣?我就說你二姐趕著回來把你爹給洗腦了吧?你先前還不信,這下瞧見了吧?”

    “哎,我二姐真是……”

    “顛倒黑白,先入為主,挑撥離間……”

    “哎,我二姐真是……”

    “待會該咋說,你自個心裏有數吧?”

    “哎,我二姐真是……有數,我有數,待會我來說,你放心好了。”

    床邊,小黑已經支支吾吾說起了事情的經過。

    有王栓子和楊華梅在邊上盯著,他不敢隱瞞,一五一十全說了。

    說完,耷拉著腦袋站在床邊不吭聲。

    王洪全滿臉詫異,看著麵前這一個個的,“咋是這樣?這跟春花說的……有出入啊?”

    “爹,事實就是如此。”王栓子道。

    “這件事,從一開始就是咱小黑錯了,偷吃雞腿還撒謊,誣陷別人,跑回家來忽悠他二姑……”王栓子又把一些細節給說了,包括王春花跑去五房罵架的事。

    王洪全聽得目瞪口呆,指著王春花:“真是這樣的嗎?你當真……”

    王春花抹幹淨了臉上的淚,脖子一梗,“沒錯,就是這樣的,我就是衝去罵架去了,咋地?”

    王洪全手指頭在顫抖,瘦削蠟黃的臉膛都氣得浮上了倆抹異樣的紅色。

    “哎呀,春花,你、你糊塗呀!”

    王春花哼了聲,“我才不糊塗呢,我就是故意的。”

    “為啥呀?咱跟老楊家可是實在親戚,那可是梅兒的娘家……”王洪全滿臉困惑,自己這二閨女也快四十的年紀了,咋做事還這麽不沉穩呢?

    王春花撇撇嘴,往楊華梅這邊掃了一眼,全然沒有半絲對娘家弟媳婦,孩子小舅媽的那種忌憚和尊重。

    “甭管小黑是對是錯,他都是我們老王家人,我哪怕得罪天王老子都要幫咱老王家人出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