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這下沒事了。”站在趙皇後身邊的太監,再一次尖著嗓子大叫道。

    趙皇後微笑道:“那是自然。”

    看似胸有成竹,其實,她心裏比誰都慌,剛剛飛鷹衛闖上城樓的時候,她腿都軟了,差點兒都快站不直了。

    “飛鷹衛們,咱們沒有退路了,唯有死戰,我們還有援兵,不要害怕!”

    朱立成大喊,抽出長槍,衝進人群廝殺起來。

    整個城樓外麵已經成了一片廝殺城,起碼兩萬人馬廝殺在一起,血腥氣十足。

    明明都是禁衛軍,在今天之前,金蛇衛和飛鷹衛互相隻是在比試的時候競爭,平時都是同僚,屬於一個派係的,有不少私下還是好友,誰知道竟然會廝殺在一起呢。

    那些想要停手的人,都做不到了。

    此時,飛鷹衛已經逐漸陷入了困境當中,因為除了金蛇衛和暴熊衛以外,竟然還有一隻新的軍隊加入其中,打出的旗號是護國軍!

    當先一位騎在馬上的竟然是護國大將軍駱風棠!

    “駱大將軍帶著聖旨到,誰敢阻擋?”

    駱風棠身邊的親衛軍已經扯開嗓子大喊。

    人的名,樹的影。

    駱風棠一出現,現場的局勢立刻發生變化了。

    一開始還在奮力廝殺的雙方都開始猶豫了起來。

    朱立成朝著他身邊不遠處的一名兵士瞟了一眼,那名兵士立刻在人群中拉滿弓,瞄準駱風棠。

    他是真正的神箭手,是朱立成的鐵杆心腹之一,隻要他一個眼神,就能領會他的意圖。

    瞄準以後,確定在一個可以射中的範圍,他手指一鬆,箭矢便以極快的速度,如流星趕月一般向著駱風棠的脖子衝去。

    駱風棠身上穿著甲衣,但脖子位置還是露在外麵的,比較顯眼。

    眼看著箭矢就要從側麵刺入他的脖子,按照正常人的速度來看,這一箭是根本躲不過的。

    但駱風棠反手一撈,竟然就把這隻箭抓在手中!

    在場的人,都看呆了,大量的火折子將一片區域照亮,也照出了很多人驚愕的神色。

    “暗箭傷人,朱立成,你就是個小人。”駱風棠大喝一聲。

    “飛鷹衛的諸位,你們還不明白嗎?朱立成是叛逆,你們要跟著他一路走到死?”駱風棠俊美的臉上在火光映襯下,多了幾分沉穩與鐵血。

    他畢竟戎馬多年,這份屬於大將軍的王者氣魄,已經足以鎮壓那些普通兵士了。

    又在眾人麵前表演的徒手接暗箭的手段,在場的人,哪裏還有人敢動手。

    一時之間,原本還在廝殺的兩路人馬,都停止下來。

    “誰說朱立成是叛逆?”忽然,一道略帶沙啞的聲音響起,在側麵,數千騎兵快速而來。

    這些騎兵全部都武裝到牙齒了,全身都披著重甲,座下的馬匹,也是清一色的高大俊馬,馬上也披著甲衣,讓整隻騎兵,都帶著驚人的衝擊力和戰鬥力。

    最前麵的白馬上,坐著的男人,穿著蟒袍,頭上帶著王冠,分明是王室子弟,但因為距離較遠,又因為夜晚太過昏暗,以至於駱風棠都看不清那人的相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