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濟目光轉向了李成武。

    李成武每次都不會讓他失望。

    這一次,當然也不會例外。

    果然,李成武一口就把茶水喝幹了,站起來道:“這鳥樣的茶水淡而無味,喝膩歪了!”

    他伸出蒲團般的大手,抹掉嘴邊流下來的一些水漬,隨後手掌放在桌麵上,大聲道:“大哥,李青元那小子也是你的娃,你把他弄到北方,說不過去啊,再說,那小子本事不小,放在北方是浪費了。”

    李成濟眼睛瞪得更大,這……

    李成武居然會說李青元好?

    “成武,你是怎麽回事?李青元那小子,別人不知道,難道你還不知道嗎?上次還是你去青樓把他給抓回來的。”李成濟道。

    “浪子回頭金不換嘛。李青元那小子,脫胎換骨了,跟以前不一樣了,他現在是個有為青年。”李成武連口誇讚。

    “有為青年?”李成濟感到很有問題了,他是個梟雄,對於超出自己掌控的行為,他立刻就察覺到,這背後有著陰謀,究竟是誰使出來的,那就不得而知了,但隻要繼續下去,那個人肯定會浮出水麵。

    他不認為是李青元,李青元是什麽樣子,他比誰都清楚,肯定是某個權勢人,或者就是六大長老其中的某一位,隻是誰都不太像。

    究竟會是誰?

    他正在思量的時候,李成雅道:“李青元是青字輩最出色的一位,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你們幾個,有誰不認同?”

    李成雅詢問的是另外五位長老。

    可以確定的是,剛剛說話的李成雅,李成器和李成武三位是支持李成雅的話的。

    但除了這三位以外,還有三位長老,分別是李成祥,李成珠,李成林。

    李成祥年紀較大,大約六十出頭,花白的胡須,每次開會都一副昏昏入睡的表情,這次也不例外,一邊打哈欠,一邊揉眼睛。

    而李成珠是個中年人,體格極好,最喜歡騎馬打獵,開會的時候,都不傳長老服,而是穿著有綁腿的獵人服,等開會結束,他要第一時間去獵場狩獵的,

    李成林四十來歲,滿身的書卷氣,他曾經中過舉人,但放棄了進士的考試,回來打理李家的產業,不過,他喜歡讀書,特別是喜歡收藏各種古卷,一般邊開會邊捧著一本書看,都是常有的事兒。

    “李青元當然是最出色的。”李成器第一個回應。

    “青字輩誰能比得上李青元?沒有人。”李成武嗓音粗豪。

    現在三人都表態了,就等著另外三人說話了。

    “李青元,我知道,他喜好看書,是個好孩子。”李成林放下手中的書卷,抬起頭,一臉誠懇的道。

    神特麽的好孩子?喝酒,玩青樓,賭博,打架鬥毆,吃霸王餐……這樣的人會是好孩子?還喜歡看書?喜歡燒書還差不多。

    李成濟腦子嗡嗡作響,這一刻,他的確是被李成林的話給震驚到了。

    “咳咳,我來說一句吧,李青元嘛,別的我不知道,但在尊敬老人這一點上,他是做的沒得挑,這孩子純孝啊。”李成祥一邊揉眼睛,一邊歎氣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