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淵閣內。

    齊星雲望著駱風棠,聽到他說要回去和楊若晴商議,沉默了一下。

    旋即,站起身來。

    “好,不過要快點,確定以後,朕還要做很多安排。”

    “陛下,我在跟你說說護國軍的部署吧,這件事極為重要,到時候要禁衛軍互相配合的,提前安排好,等到有事的時候,不至於走錯路,打錯人。”駱風棠正色道。

    “夜晚的時候,燈光不明,認不清人,不能憑衣服來認人,到時候就在右臂上纏一塊明黃,絲巾,口令是陽春,答白雪,這口令是晴兒想的,我覺得還可以,陛下你有別的想法可以說。”

    “好,就這麽辦吧。”齊星雲點頭。

    就相關的細節方麵,駱風棠將預案跟齊星雲說清楚,並提供了一份奏折,裏麵還詳細了寫了。

    “陛下,我這就回去了,陛下有事就派人去府中叫我,最近我待在府中不出來了。”駱風棠道。

    “好,你回去吧,好好休息。”齊星雲點頭。

    ……

    夜晚。

    皇宮後院大殿。

    燭火通明,趙皇後坐在軟榻上,衣著依舊是富麗堂皇,不失體麵。

    但,她的臉上,一雙眉頭緊緊的鎖在一起。

    “娘娘,要不喝一碗燕窩粥?您都已經半天沒有用餐了。”

    貼身的宮女小心翼翼的走進大殿裏,她壓低著嗓音,勸道。

    趙皇後歎了口氣,搖頭:“不用了,你去外麵候著吧。”

    “是,娘娘。”貼身宮女不敢再勸,隻得轉身向著外麵走去。

    整座大殿裏隻有趙皇後一個人,顯得十分的空曠。

    公主年紀還小,都是由奶媽帶著,這個她倒是不擔心,但是現如今整座皇宮裏都是壓抑的氣氛,她也不思茶飯,心頭抑鬱。

    過了一陣子,在外麵的隔間候著的貼身宮女又再次走了進來,下拜道:“娘娘,淑妃娘娘來看您了。”

    “請她進來。”趙皇後道。

    “是,娘娘。”

    貼身宮女匆匆而去。

    很快,淑妃蘇梓月從外麵快步走了進來,臉上還掛著一絲淚痕,顯然是剛剛哭過沒多久的。

    “姐姐,這可怎生是好,我去養心殿,要見陛下,可是這一次看守的衛士更暴烈了,把我趕了出去,陛下,陛下他……不會有事吧……“

    淑妃蘇梓月當然害怕,要是皇上齊星雲出事了,她從此以後,隻能待在後宮,以後日子就難過了,而且她對齊星雲是有感情的,不希望他當真出事,否則,她的天就塌下來了。

    “本宮也不清楚,本宮去,一樣會被趕出來,妹妹,這事兒蹊蹺的很,月前,陛下身子還很好,怎麽就突然不見外人了呢,最近本宮去養心殿兩次,哪怕帶上兩位公主,一樣是不讓本宮進去。”趙皇後歎氣搖頭。

    “會不會是有人暗中搞鬼?陛下會不會已經被人給控製了?”淑妃蘇梓月忽然開口道。

    “小聲一點兒,這事也說不準,不過,我看王公公還經常在寢宮來回,按理說,別人可能會背叛陛下,王公公那是絕不會的……”趙皇後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