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樓後院。

    李青元跑的很狼狽,踉蹌了一下,差點兒鞋子都跑掉一隻。

    聽見那道如烏鴉一般的怪異叫聲,李青元就知道,自己已經落入了不利的境地。

    十有八,九,就是有人想要暗害他。

    在這種情形下,他不跑才是真正的傻子。

    但他身子比較胖,平時又缺少鍛煉,不習武,想要跑掉,哪裏有那麽容易。

    “嘎嘎,想跑?”

    身後傳來厲梟一般的聲音,給他帶來極大的不適,不隻是聲音的折磨,更是影響到他的奔跑速度,像是有一根無形的線,將他給牽住了。

    李青元一顆心沉到了穀底,這下是真的麻煩了,這一刻,他隻恨自己隻有兩條腿,要是再多生出兩條腿,四條腿奔跑就好了。

    “二少爺,你往哪兒跑啊?”

    唰的一聲,李青元的身前出現了一襲身穿紅衣的身影。

    紅色的衣裙,一張臉模樣還不錯,但是嘴唇卻是血一般的通紅,眉毛更是詭異的紫色。

    這個女人,像是從墳墓中爬出來的一般,臉色慘白慘白的,一絲血色都沒有,配上血色紅唇,別說晚上出現,就算是大白天出現在人前,就足可以嚇死人。

    她一雙眼珠子裏泛著綠光,盯著李青元,嘴裏發出怪叫聲:“嘎嘎,二少爺,你的時辰馬上到了,該上路了啊。”

    “你是何人?不能讓我做個冤死鬼吧?”李青元知道逃不掉了,他努力讓自己鎮定,想著拖延一下時間。

    畢竟,他現在的一舉一動還在監控之中,說不準就能救自己一命呢?

    “本姑娘號霞姑,記得在地府裏報上本姑娘的大名,是本姑娘送你下去的。”

    霞姑嘎嘎的怪笑著,她忽然目光一凝,看到從側麵奔跑出現的一隻黑色的大狗。

    “汪汪汪!”

    黑色大狗從院子裏一路衝過來,朝著霞姑一陣狂吠。

    “小東西不聽話,正好本姑娘餓了,要加餐。”

    霞姑怪笑一聲,身形一晃,便來到黑色大狗的旁邊,伸出一雙手來。

    她的雙手的指甲血紅血紅的,伸直了很長,像是傳說中的僵屍一般。

    “撕拉……”

    她的指甲竟然像是鋼鐵一般,刺進了黑色大狗的身體裏麵,用力一劃,就當場開始開膛破肚。

    鮮血流了一地,霞姑抓起還熱騰騰的血紅狗心,直接塞進嘴裏麵,開始大嚼起來。

    李青元胃裏一陣翻湧,當時就惡心的彎下腰吐了起來,差點兒連黃膽都給吐出來了。

    “要不是死前在吃一頓?本姑娘可以恩賜給你一塊狗肉。”霞姑怪笑著望向李青元。

    “嘔!”

    剛剛好一點的李青元又開始彎腰吐起來,這一下他什麽都吐不出來了,肚子裏的貨都給吐的差不多了。

    現在,在他麵前的這個什麽霞姑,就是徹頭徹尾的變態,根本不是正常人,跟魔鬼一樣,要是沒人過來救他……那就真的凶多吉少了。

    “嘎嘎,吃飽了,二少爺,上路吧。”霞姑又開始怪笑。

    “別啊,誰讓你殺我的,我出雙倍價錢還不行嗎?”李青元忍不住大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