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父親他心裏清楚著呢,他在懲罰我,時候一到,就要跟我清算當年的事。”沈氏冷笑了兩聲。

    “怎麽可能,娘,你是大夫人啊,父親他怎麽會?”李青鬆手掌握緊,手背上青筋突出,雙眼更是瞪圓了。

    “對,我是大夫人,當年你父親明媒正娶的,他還說過要一生一世就我一個呢,他做到了嗎?我早就不信他的話了……”

    沈氏厲聲道:“別的女人,我都忍了,但是那個女人,她誕下了子嗣,她想要搶奪李家的家業,我什麽都沒有了,但李家的家業是你的,誰都搶不走。”

    “青鬆,你再把最近的事仔仔細細的說一遍。”沈氏很快恢複了冷靜。

    “好,娘,是這樣的……”

    李青鬆就將最近發生的事情一點一滴的全部都說了出來,一點都隱瞞。

    他這次來其實也有讓自己娘親給自己參謀的意思,正好為之。

    “李家要出大事了。”沈氏愣了一陣,才緩緩道。

    “父親的話是對的?叫我去南方是為了保存李家的精華實力?”李青鬆疑惑道。

    “叫你去南方是有保存李家的意思,但不全是,這裏麵有問題,如果你給的物資數目不錯,那麽去南方的最多隻有李家的一成,數量很小。”沈氏緩緩道。

    “讓我想想。”沈氏站起身,臉色陰沉,來回走了幾步。

    “你父親很有可能是兩手準備,叫你去南方保存李家實力是真的,另外,分出一部分李家力量也是真的,看來,他還想要扶持那個賤種。”沈氏眼神陡然變得凶狠。

    從種種線索上來看,李成濟就是打著兩手準備,但這事沈氏不能容忍的。

    “不行,李家的資源不能給那個賤種,一分一毫都不成,必須先下手為強,除掉那個賤種。”沈氏道。

    “娘,你準備怎麽做?”李青鬆也麵容嚴肅起來。

    沈氏嘴裏麵的所謂賤種,說到底那也是他二弟。

    這種兄弟相殘的,在豪門之中常見的很,但一般情況下,最好是不要讓別人知道,悄悄的在背後進行,畢竟,豪門的麵子也極為重要。

    “沒有太多時間籌劃了,直接派人宰了他。”沈氏手掌重重的按在桌上。

    這一刻,先前的那個麵目慈祥的中年貴婦人,變成了一個心狠手辣的女人,任何擋在她麵前的人都要倒下去。

    “娘,這樣是不是太危險了?”李青鬆猶豫了一下。

    他並不是不讚同幹掉自家二弟,而隻是這種方式會留下首尾,要是被查出來了,李青鬆都不知道會有怎樣可怕的影響。

    但他知道自家娘親決定好的事情,幾乎沒有人能改變她的主意。

    他自己身為沈氏唯一的兒子,但一樣很難改變沈氏的想法,更別提其他人了。

    “放心,這活交給那幫人,會幹的妥帖的。”

    沈氏道:“最近那個賤種在做什麽?”

    “他,他在出入青樓,酒樓,賭坊之類,跟以前有點不一樣的是,賭錢更凶了,在青樓逗留的時間也更長了。”李青鬆想了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