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夫人的創意啊,你不是跟夫人一起來的嗎?”沈一聰並不知道威利斯的真正身份,他隻知道威利斯是跟著楊若晴一起來的。

    “竟然是她的創意,大齊的女子居然有這麽厲害的人物!”威利斯發現自己一開始就錯了,原來這個買了他的女人,竟然這麽厲害,是個行家啊。

    “那麽火炮呢?火炮能達成圖紙上的幾成效果?”威利斯急忙道。

    “當然是百分之百的效果,走,讓你見識一下火炮的厲害。”

    過了一段時間,沈一聰帶著威利斯來到科技苑的內部靶場,這裏整個就是一片山頭,隻是樹木大部分都鏟平,到處都是立著靶子,還有很多房屋之類的建築點綴在其中。

    “火炮!”

    威利斯第一眼就看見了鍛造出來的巨大火炮,鋼鐵鑄造的火炮放在基座上,還未曾靠近就能看見火炮的威武雄壯。

    他一口氣跑過去,就像是撫摸著情,人一般,撫摸著火炮的鋼鐵表麵。

    “要試一下嗎?”沈一聰走過來道。

    “你們先打給我看看。”威利斯退後一步,但是他依舊戀戀不舍的看著火炮,海船,火炮,這都是他最喜好的,跟這些比起來,女人都要靠邊站,在他看來,男人的鋼鐵浪漫,女人不懂。

    “你們來,給這個家夥試一下火炮。”沈一聰瞟了一眼站在旁邊的兩名兵士。

    他們都是科技苑的內部兵士,專門用來操控火炮的,自然認得沈一聰這個科技苑的負責人。

    沈一聰下了命令,他們麻利的就打開火炮,將疊放在旁邊的炮彈放進一個進入火炮的炮膛裏。

    “開始吧。”沈一聰下令。

    “哢哢哢。”兩名兵士開始調整焦距,調整角度,使用工具來測試觀看,差不多時候,他們開始點火。

    “砰……”

    一聲巨響過後,火光一閃,遠處的靶子化成一團火焰,瞬間四分五裂,被炸爛了。

    太精準了,簡直就是說打哪就打哪,毫無錯漏,正中靶心。

    威利斯大叫道:“能不能打中移動中的物體?”

    能打中固定的靶子固然是好,但海上打的對象都是移動著的,所以必須要打中移動著的物體,才有說服力。

    “可以打。”兵士在一旁昂著頭,很傲氣的道。

    “演示給他看。”沈一聰道。

    隨即,其中一名兵士,拿出一麵旗子,朝著山上打了一道旗語。

    山上的位置,就有一輛手推車從山頂推下來,快速的在山坡上移動。

    兩名操控火炮的兵士,迅速的推進炮彈,點火,鎖定,發出炮彈。

    “轟……”

    一聲巨響,小推車被擊中,瞬間被炸碎。

    這一刻,威利斯算是徹底的服氣了,這火炮當真是指哪打哪。

    這麽一艘海船,全部都組裝起來,能夠在海上順利航行,那威力簡直是太可怕了。

    跟雅吉利的海船比較起來,他承認是比雅吉利的最強海船還要強得多,所以,這次的賭約,他輸了。

    但他心中沒有一點懊喪的心思,甚至一想到自己有可能指揮這種新式海船,他心中就莫名的興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