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人家。

    氣氛開始變得凝重了起來,而此時隻剩下楊若晴,馮月恒和柳如海三人,紅袖和盧元鼎兩人都沒有進來。

    馮月恒意味深長的笑容,手指輕輕的敲擊著桌麵,而柳如海臉色陰沉,不願意說話。

    “馮大人有話直說,我最討厭繞彎子的人了,想要做什麽直接說清楚不就可以了。”

    楊若晴沒想到當真跟這兩人一起吃飯。

    吃飯嘛,吃的是一個心情,要是跟自己討厭的人在一塊兒用餐,看到對方的模樣就已經飽了,還想著繼續吃?

    所以,她語氣都有些不耐煩了,貴族勾心鬥角的那一套,她學不來,看著不爽的就是直接一頓懟,懟不過就跑路,這才是她最喜歡的風格。

    “楊夫人快人快語,好,我在這裏開門見山了。”馮月恒挑眉道。

    “我們馮家,想要跟夫人做一筆交易,隻要夫人讓出珠寶那一塊,馮家可以支持楊夫人的天下商盟,甚至是朝堂上呼應。”馮月恒沉聲道。

    楊若晴眼中露出意外之色,沒想到會是這麽件事。

    讓她意外的是馮月恒居然願意有條件的加入天下商盟,這裏麵又有什麽蹊蹺?

    “再說吧,這件事我知道了,具體怎樣,也不是我一人說了算。”楊若晴想了想,最終還是開口道。

    “楊夫人應該知道馮某的住處,大可以遣人來談。”馮月恒臉上露出風輕雲淡的笑容。

    楊若晴倒是有些意外,這個馮月恒的確不一般,不說別的方麵,就說這個人的涵養,便不是普通人了。

    柳如海做生意雖然很厲害,但終究在控製情緒上做的不到位,喜怒形於色。

    相比較而言,馮月恒這樣的人,要是作為敵人,那也是真正的大敵,要麽不動手,一動手就一定要從**上徹底毀滅此人,不能讓他有喘息的機會,否則隨時都可能死灰複燃。

    “馮大家,這事兒就聊到這裏,我還有急事,今日就不多打擾了。”楊若晴站起身。

    行了一禮後,向外麵走去,走了一段路,叫了一聲紅袖。

    等候在外麵房間的紅袖立刻趕赴過來。

    “夫人,談好了?”紅袖走上來。

    楊若晴唇角上揚道:“對,咱們這就回去吧。”

    “楊夫人,這次是盧某對不住你。”盧元鼎也在外麵等候,此刻看見楊若晴出來,老臉一紅,臉上現出慚愧的表情。

    “盧大師,有什麽難處就來侯府找我,你是書畫大師,本不應該摻和這些事的。”楊若晴言辭之間意味深長。

    “實屬無奈,楊夫人,改日,我再過侯府向夫人請罪。”盧元鼎拱手行禮,低下頭。

    “我知道盧大師肯定有為難之事,還是剛才那話,有事去侯府,保你無憂。”楊若晴話隻說這麽多,此地並非是久留之地,她不宜長久留在此地。

    一直等到離開了青竹人家,進入了馬車以後,楊若晴才吐出一口氣。

    “夫人,剛才真的危險,我察覺到,在附近的竹林裏起碼有幾十個伏兵。”紅袖道。

    “正常情況,馮月恒不會做出圍殺之事的,畢竟他應該知道我本人不是弱不禁風的弱女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