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公公,現在就可以出發。”楊若晴回話道。

    她已經準備好了,就想要早一點看到齊星雲,這樣一來,以便第一時間掌握具體情況來進行診斷。

    出門以後,楊若晴拿了手令,沒有上馬車,而是一個人騎上棗紅馬,快馬加鞭的往皇宮所在的方向奔去。

    經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她看到遠處威嚴華麗的皇宮,一片片的琉璃瓦反射著太陽光輝,那裏是天下最尊貴的地方,也是天下人心最可怕的地方。

    來到門口以後,楊若晴拿著手令直接進入皇宮內。

    她走的不是正麵,而是一處隱蔽的側門,早已經等候在這裏的年輕太監急忙帶著楊若晴往裏麵趕去。

    齊星雲現在所在的大殿,便是養心殿。

    現在內外太監宮女侍衛,都已經被輪換了一遍。

    楊若晴走過時候,看到的大多是一些陌生的麵孔,而且行走之間臉容肅穆,一絲笑容都沒有。

    楊若晴心裏咯噔一聲,齊星雲不會真的出大事了吧?

    不過,過了一陣子,她的顧慮暫時打消了,她在養心殿的內殿見到了齊星雲。

    齊星雲的臉色有幾分蒼白,但看起來也不像是病入膏肓的模樣。

    “晴兒你來了就好。”

    齊星雲用帕子捂住嘴,咳嗽了兩聲望著楊若晴道。

    “你的氣色又差了一些……上次我跟你說的,你檢查了嗎?”楊若晴行禮以後,便不客氣的坐在了綢緞凳子上。

    “朕見了太醫,查探了一番,但太醫隻說身體發虛,究竟什麽緣由,看不出來。”

    齊星雲誠懇道:“不過,朕自個能感覺到身體一天天變差,要是找不到病根,也就沒辦法去醫治的。”

    “查出是誰幹的嗎?要是能查出緣由,或許能找到緣由。”楊若晴問道。

    齊星雲搖頭,歎氣道:“朕讓人查了趙皇後,賢妃……她們應當是沒問題的,有可能是出在宮女身上。”

    這是不幸中的萬幸,齊星雲在沒查之前,他很擔心這件事是趙皇後她們某一個寵妃做的,幸好,沒查出端倪,也沒發現什麽不正常的地方。

    要不然,齊星雲定然會心灰意冷的了。

    “晴兒,這次朕喊你來,就是想讓你幫朕查出緣由,治好朕的病。”齊星雲目光緊盯著楊若晴。

    “我治不好你。”楊若晴直接搖頭道。

    她在前世學過蠱毒之術,但那畢竟是前世苗疆的蠱毒,跟這個世界的蠱毒之術相差不小。

    這個世界,遠遠比前世要可怕的多,至少內功這種東西,前世是沒有的。

    這一世,更接近於射雕英雄傳那種武俠的世界,武功高的人,當真是極為厲害的,各種稀奇古怪的毒,針灸,古醫之類,還有上古血脈傳承的異獸都是存在的,究其根本,還是比前世要高一層次。

    “這樣啊。”齊星雲眼中閃過失望的目光。

    “不過,陛下,我倒是有位朋友能找出問題……”楊若晴欲言又止。

    “是誰?讓他來見朕。”齊星雲急切道。

    他知道楊若晴是不會欺騙他的,完全沒有必要的,他們利益一致,根本沒有加害他的理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