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善文,寧國公過來看你了。”寧三靠近了,低聲道。

    原本像個和尚一樣的寧善文身體本能的顫抖了一下,隨後他睜開眼睛,茫然的看著前麵。

    等到看見寧國公寧源的時候,眼睛裏很快溢出了盈盈淚光。

    “寧善文,你有罪嗎?”

    還沒等寧國公開口,楊若晴便已經發問了出來。

    寧善文沒有立刻開口,而是轉動著眼珠子,掃視了四周一眼,正好瞟見了寧三,又是打了個寒噤。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你應該明白吧,不要妄想寧國公來了,你就能平安無事的出去了,任何一個犯了律法之人,都要付出足夠的代價,大齊律法的威嚴不容輕辱。”

    楊若晴唇角勾起一抹笑容,正色道。

    “楊若晴你什麽意思?有沒有罪不是你說的,而是講實證的。”

    寧國公寧源臉上現出了怒容,同時朝著寧善文使出一個暗示的眼神。

    但接下來寧善文說出的話,讓他大跌眼鏡。

    “我,我有罪,我認錯。”寧善文支支吾吾的道。

    “善文,你不要受別人威脅,說出違心的話,老夫在這裏,沒人敢威脅你的。”寧國公寧源大急道。

    以前這個寧善文挺精明的啊,這次是怎麽回事?怎麽越來越像個智障?說出來要笑死人。

    他都親自來了,這小子居然認罪了,才關了一天啊。

    寧國公寧源忽然在心中懊惱不已,早知道就選一個老實一點的就好了,哪怕傻一點的,也比這惹事生非後,慫的這麽快的要好。

    “父親,是我的錯,我認罪了,隻有贖罪才能讓我心安。”寧善文麵對著寧源氣急敗壞的表情,居然一本正經的訴說起來。

    這表情,這真心悔過的言辭,眼神,都讓楊若晴瞠目結舌,有點兒毀三觀。

    寧峰是說已經壓服了他,但誰能想到,會壓服的這麽徹底呢,說起來都讓人難以相信。

    難道,這家夥的腦子已經被弄壞了嗎?精神有點錯亂?

    “你……算了!”

    看到寧善文那堅定的目光,寧源一口悶血悶在咽喉,想吐又吐不出來,難受的無以複加。

    “老夫去了。”

    寧源拱手,隨即甩袖離去。

    “恭送寧國公!”楊若晴高聲喊道。

    寧源一個踉蹌,差點兒摔倒,他定了定神,加快速度離開,過了今日,真的不能跟這個楊若晴見麵了,他怕自己被氣死。

    罷了罷了,不行再選擇一個新的繼承人好了,江南寧家多的是那種不受重視的寧氏子弟,到時候選一個就好了。

    等寧國公寧源走遠了以後,楊若晴才轉過身,將目光轉向寧善文。

    盯著他看了好一會兒,把他看的心裏發毛。

    “寧善文,你究竟怎麽想的?說說看,說得我滿意,你在這裏日子會好過點……別指望別人撈你出去,沒可能的。”楊若晴緩緩道。

    寧善文身體又哆嗦了兩下,原本平靜的臉耷拉下來,哭喪著臉道:“我是真的認識到錯誤了啊,我是喜好點女人,但沒做的別的,沒殺過人的,頂多用權勢威逼一下,但絕大部分女人是自願的,有時候擋都擋不住。”

    “寧三,寧善文交代的材料呢?拿過來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