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濟此時正是昏迷的狀態,所以,玉兒使用銀針在他麵前晃悠,他也沒什麽很特別的感覺。

    如果不是這樣,僅僅隻是銀針一拿,估計廣濟和尚就要再次嚇得濕了褲子。

    玉兒使用食指和拇指輕輕拿住銀針的尾部,正好對準廣濟脖子的右側的動脈附近的一處位置,順著皮肉,緩緩的刺入進去。

    廣濟的眼皮子動了動,但終究沒有蘇醒過來,因為玉兒的力度剛剛好,在這種力度下,他不會有動靜的。

    隨即,玉兒又從口袋裏取出一隻小袋子,從裏麵拿出一個小盒,內部裝著玫紅的藥粉。

    取出藥粉,弄一點在手指尖的位子,輕輕的對著廣濟的脖子吹氣。

    隻是短短的時間裏,廣濟的脖子上,青筋開始鼓蕩起來,他的臉色更是漲的通紅,在青筋附近,更是出現一條條暗黑色的條紋狀紋理。

    “果然是言蠱!”

    玉兒的神色變得極為嚴肅,她凝神專注道:“姐,這種言蠱最為惡毒,使用是天底下極毒的幾種草藥,飼養一種特別的蠱蟲而成,這種蠱蟲能識別聲音,也能識別記憶的波動,提前注入這種識別以後,相當於已經記憶住了內容……”

    “那麽得了蠱的人,無論使用什麽辦法來透露秘密,最終結果都會是被毒蠱給抹殺。”

    “怎麽解決呢?”楊若晴秀眉微蹙。

    “解決這種言蠱對別人很難,但對於我來說,不是難事,難的是找出背後的下言蠱的那個人,這個才是最為困難的。”玉兒道。

    楊若晴愣了愣,她可沒有想過找到言蠱背後的人啊,從一開始她猜測是這種言蠱以後,想的便是清理掉廣濟,廣達腦袋裏的言蠱,然後從他們身上得到一些情報。

    至於直接通過言蠱追查?難度太大,楊若晴沒打算過。

    聽玉兒的語氣就是,這件事或許有可能,有辦法?

    “你想怎麽做?”楊若晴問道。

    “我的想法是,現在不要取出他們腦海的言蠱,而是將他們稍微封印一部分,讓言蠱爆發的力量不足以直接致人死命,然後,以廣濟,廣達為誘餌,來吸引背後之人出現。”玉兒道。

    “你有幾成把握?”楊若晴道。

    “五五開吧,誰也不清楚背後之人究竟怎麽想的,不過,這背後下蠱之人,定然心思極為細密,是否能上當,就不是我們能輕易揣測的了,畢竟,我們在明,那個人在暗。”玉兒繼續道。

    “好吧,算這兩個運氣好,又暫時躲過一劫。”楊若晴抿唇。

    這兩個家夥,人品差到極點,兩個吃酒肉的和尚,與此同時,他們還是囚禁少女的幫凶。

    盡管事情是方丈廣智主謀,但他們也脫不了這個罪責。

    “誘餌而已,用完了以後,就讓律法來懲治他們。”玉兒道。

    “好,那我們說幹就幹,開始封印裏麵的言蠱。”楊若晴道。

    “姐,容我準備一二,想要封印言蠱,就必須要使用銀菇蠱。”

    “銀菇蠱是什麽?”楊若晴沒聽說過這種蠱,想來便是這個世界所特有的珍稀之物吧。

    “銀菇蠱表麵上不毒,但這種蠱有一種特殊的能力,就是能夠以別的毒蠱為食物,尤其是言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