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母第一個衝進了東屋,緊隨其後的是李母的兄弟和弟媳,接著才是老楊家人。

    楊若晴也探了個腦袋往裏瞧,好家夥,以後她再也不敢說百無一用是書生,念書人沒力氣這些狗屁叨叨的話了。

    瞧瞧,楊永仙現在就跟一頭猛虎似的,把李繡心按在床上,雙手死死掐住李繡心的脖子。

    楊永仙用力太過猛,額頭上,手背上,青筋一條條鼓凸出來,看著都駭人。

    而李繡心呢,躺在那裏掙紮都漸漸變得微弱,一雙手從楊永仙的手腕上緩緩滑下去……

    李母他們衝上去,幾個人合力都未能將楊永仙的手指掰開。

    李母急得拔下李繡心頭發上插的竹簪子,照準楊永仙的臉紮下去。

    楊永仙偏了下身子躲開了那根快要紮中他肩膀的簪子,於是,簪子穩穩刺入他的左肩。

    鮮血頓時湧出來……

    楊永仙終於鬆開了李繡心,滾落到床裏麵,捂著血流不止的左肩痛得滿床打滾。

    李母的眼睛裏全都是那血色,她瘋了似的撲上去,用自己那雙好久都沒剪過的堅硬的指甲去撓楊永仙,拔出他肩膀上的竹簪子又照著他身上其他處閉眼一通亂紮。

    “殺我閨女殺我閨女,紮死你紮死你……”

    看到李母一副要把楊永仙紮成篩子眼的瘋狂架勢,老楊頭嚇得都不敢上前,雙腿顫抖,扶著牆壁癱下去。

    是楊華忠硬著頭皮衝上去,從後麵一把鉗製住李母。

    “老四,永智,你們還愣著做啥?快些過來搭把手啊!”

    楊華忠扭頭朝身後的二人喊。

    楊華明看著李母手裏揮舞著的染血的竹簪子,哪裏敢上前?

    楊永智回過神來,硬著頭皮衝上去,幫著楊華忠一塊兒鉗製李母。

    李母整個人就跟發了狂似的,一邊掙紮一邊咆哮,手裏的竹簪子揮動著,逮誰紮誰。

    光是楊華忠和楊永智叔侄倆竟無法製服。

    這時,看熱鬧的人群中也擠進來幾個漢子,大家夥兒合力才總算把李母按住不讓她亂動,而且在打掉她手裏的竹簪的時候,有個漢子的手臂還不小心被劃拉了一下,冒出一個五六寸長的血口子……

    “這情況不行,得綁了直接送官府,婆娘瘋了要出人命啊!”

    老楊頭也終於在別人的攙扶下站起身來,看著披頭散發的李母,他眼底的恐懼蓋過了憤怒。

    “爺說的對!”楊若晴高聲道,“李繡心母女,還有大堂哥,我建議把他們仨一塊兒送去官府,他們仨都有殺人傾向,留在外麵是禍害,讓官老爺來處理!”

    “你大堂哥都受傷了你看不見?你瞧這滿床的血……”老楊頭朝楊若晴這很不悅的道。

    楊若晴麵不改色的道:“是大堂哥先要掐死李繡心的,我沒踹開門,大哥現在就是穩穩當當的殺人犯,爺你不感激我救了大堂哥一命還反過來責怪我?沒天理!”

    老楊頭頓時語塞。

    心道永仙這孩子是魔怔了還是咋地?當著這麽多人的麵竟然要掐死李繡心,幸好李繡心沒死,不然這會子一屋子的目擊證人,真的要償命了。

    楊若晴的視線又掃過李家人,尤其是李繡心的舅舅舅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