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若晴回過神來,看著麵前的水,故意嘟起嘴來:“手酸,抬不起來哦……”

    駱風棠眼中閃過一絲笑意,“我喂。”

    “脖子也酸,伸不長哦……”

    她這大半夜的撒嬌,讓駱風棠有點錯愕,錯愕之後,他眼底的笑意更深了幾分。

    “脖子酸也沒事兒,為夫有法子。”他道。

    眼前的光線突然一暗,楊若晴便見他突然俯下身來。

    他捏住她的下巴剛抬起來,他的唇便毫無預兆的覆蓋下來。

    撬開她的唇舌,溫潤的熱水絲絲流淌進她的口中。

    一碗水以這樣的方式喂完,她的臉頰紅了,眸子裏水汪汪的,身子也柔軟得如同一汪春水。

    而他呢,呼吸粗重了幾分,水喂給了她,他自己卻落了個口幹舌燥,心猿意馬。

    “媳婦,還困嗎?”他放下碗,將她拉到懷裏問。

    一雙大手撫著她的後背,一寸寸的揉著她滑嫩的肌膚。

    楊若晴早已睡意全無。

    他掌心中常年練劍磨出了一層薄薄的繭子,此時摩擦著她的後背,手指所到之處火苗便給點到了那處……

    她搖搖頭,勾著他的脖子仰望著他。

    長發早已鬆散垂落在腰間,有幾縷垂落在那身前,粉色的肚兜飽滿撐了起來……

    “一點都不困,咋整?”她笑吟吟望著他。

    駱風棠埋下頭來,跟她的額頭輕輕抵在一起,手指滑到了她的腰間勾起肚兜的係帶,灼熱的氣息拂灑在她的耳畔:“既然都睡不著,那就做點睡不著的事情……”

    話音落,他翻身將她壓在身下。

    帳幔層層疊疊落下,如同牡丹花的花瓣兒一瓣瓣收緊,遮住了裏麵旖旎的春光……

    事實證明,‘恩愛’這種事兒,能在一定的程度上緩解繃緊壓抑的情緒。

    通過那種身體與心靈的發泄,能夠將自身那些負麵的情緒釋放出來。

    楊若晴這一覺睡得深沉,酣暢,等到隔天她醒來的時候,已臨近晌午。

    她起床梳洗完畢,駱風棠剛好從外麵回來。

    “我又睡過頭了。”她朝他不好意思的道。

    也是王翠蓮和拓跋嫻她們性子好,能容,要是換做譚氏那樣的婆婆,她這媳婦就別指望睡懶覺了。

    駱風棠走了過來,抓起她的手放在掌中揉了揉,微笑著道:“人得活在當下,累了就多睡會,勞逸結合,不必把自己蹦得那麽緊。”

    昨夜,他清楚她是因為心情壓抑不好,所以才想拉著他做點其他事情來發泄發泄。

    不管是出於何種原因,身為一個男人,他還是非常喜歡她能主動對他提出那方麵的要求的。

    這說明她需要他,他樂意效勞。

    “走,我帶你去吃點東西。”他拉起她的手,道。

    楊若晴望了眼窗外的明媚陽光,道:“都臨近晌午了,我索性兩頓一塊兒吃得了。”

    駱風棠故意沉下臉來,“一日三頓,一頓都不能少,走吧,多少吃一點墊吧肚子。”

    見到楊若晴臉上露出一絲耍賴不肯去的樣子,駱風棠俯身手臂繞過她的膝,將她打橫抱起抬步就往屋門口走。

    楊若晴嚇了一跳,雙手抵著他的胸膛:“你幹啥呀?要抱我去哪?”

    駱風棠麵不改色的道:“抱你去吃飯。”

    楊若晴急了,“千萬別,被長輩們看到我還要不要活啦?快些,放我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