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到了清水鎮,咋不回家來呢?”駱鐵匠他們在那納悶著,一個個都滿頭霧水。

    楊若晴經曆了起初的驚喜和興奮,焦急和雀躍之後,這會子漸漸冷靜下來了。

    “爹,大伯,你們不要擔心,也不要揣測,棠伢子既然回了清水鎮,就說明他的目的是要回家的。”

    “他又滯留在清水鎮遲遲沒有回家來,想必是還有些公務要處理,等到公務處理完了,自然就會回家,所以咱該幹嘛幹嘛,不用刻意的去等,去打聽,好不好?”

    楊若晴的幾句安撫,讓家裏長輩們焦灼的心也漸漸安穩下來。

    “近鄉情怯,我們這也是聽到他到了清水鎮就更急了,若是他在京城,咱反倒還不急呢!”楊華忠笑著道。

    其他人也紛紛點頭:“就是這個理兒。”

    楊若晴笑著道:“成,那就這麽說定了,大家夥兒先散了吧,該做啥做啥去,回頭等棠伢子回家了,我再請大家夥兒過來一塊兒熱鬧熱鬧。”

    就這樣,眾人都散了,王翠蓮往灶膛裏扔進去兩隻柴靶,把飯菜重新熱了一下,招呼著楊若晴他們來後院吃夜飯。

    吃過夜飯,駱鐵匠又故意在堂屋裏多抽了兩袋子煙,喝了兩碗茶,知道外麵徹底安靜下來了,村子裏連狗都不叫了,他去院子門口探頭望了幾眼,方才把院子門落鎖。

    後院,楊若晴翻來覆去,好久才睡著。

    她做了一個很是香、豔的夢。

    在夢裏,她仿佛回到了當年去京城西山圍場狩獵時,跟駱風棠一起去沐浴的那口露天的溫泉池……

    她在池水裏嬉戲,駱風棠坐在池邊寵溺的看著她。

    他光著膀子,露出雄健的肌肉和流暢的線條,常年習武讓他身上幾乎無一絲多餘的贅肉。

    麥色的肌膚在月光下仿佛會發光的巧克力,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

    “為啥看著我洗澡,你自個不下水?”她笑吟吟問他。

    駱風棠輕輕眨了眨眼,卻什麽話都不說。

    楊若晴便掬了一捧水灑向他,頓時,那晶瑩的水珠掛在他的胸膛上,有種說不出的魅惑。

    他的唇角微微揚起,壞笑著起身下了水,一步一步朝他走來。

    水花打濕了他的褻褲,白色的褻褲一經沾水便如同透明般緊粘在他修長而結實的腿上。

    他突然一個猛子紮進了水裏,然後就不見了。

    “棠伢子?你在哪兒?在哪啊?”她呼喚著。

    身後傳來嘩啦一聲水響,他突然從她身後出現,一把抱住了她,貼著她的耳低語:“我在呢!”

    楊若晴還沒來得及扭頭,細細密密的吻便如雨點般落在她的肩頭。

    他抱著她,翻了個身,將她抵在身後的岩石上。

    他俯下身來,灼熱的氣息拂在她的臉頰上,竟是如此的真實。

    一句“晴兒,我想你了……”,更是讓她心神蕩漾。

    但隨即而來的,便是讓她更加心神蕩漾的事情……

    情到濃時,楊若晴突然睜開了眼。

    帳子裏留著橙色的燭光,朦朧溫馨。

    一張英俊的臉近在咫尺,他雙手撐在她的身側,正在做床上俯臥撐呢!

    “你,你幾時回來的?”楊若晴驚詫的問道。

    駱風棠道:“有一陣了。”

    有一陣?

    楊若晴眨巴了下眼睛,突然想起先前那個旖旎的夢,竟然不是夢,而是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