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楊若晴這番話,駱風棠也不好再說啥,他扭頭吩咐夜一:“聽夫人的安排。”

    夜一點頭,隨即退下。

    夜一照著楊若晴的吩咐,將杭振興送過來的兩個小倌人安置在正屋後麵的一間客房裏,然後過來跟楊若晴和駱風棠這回稟。

    楊若晴又跟夜一這裏交待了一些事,讓他去準備,等到交待完了方才與駱風棠一塊兒共進夜飯。

    “哇,這夜裏的菜可真是豐盛啊!”楊若晴看著麵前桌上擺著的滿滿當當的菜,歡喜又激動。

    牛腩燉土豆,剁椒粉絲魚頭,香芋排骨,菜花蛋湯,滑春筍,香辣雞翅……

    當然了,不管何時何地,總有一道菜是楊若晴相隨左右的。

    那就是辣椒炒蛋,不管是炒雞蛋也好,鴨蛋也罷,鵝蛋也行,隻要是把鮮美的雞蛋跟辣乎乎的辣子混在一塊兒爆炒,對楊若晴來說,就是米飯搭檔,最佳的下飯菜。

    剛吃飽喝足,楊若晴伸了個懶腰起身準備去後麵屋子找那兩個小倌人,駱風棠則從後麵上來,將她打橫抱起直接丟到了床上。

    “剛吃完飯……”楊若晴雙手抵住他的胸膛。

    他一臉的猴急,“吃完飯才有力氣。”

    楊若晴哭笑不得:“我還沒洗澡……”

    駱風棠的吻已經落下來,廝磨著她細嫩的耳垂,“沒事兒,我就喜歡媳婦的原滋原味……”

    楊若晴囧。

    就這麽半推半就的,被他給強征掠奪了。

    暴風雨來得太激烈,那種極致的愉悅感覺讓她好像在雲端翱翔,好幾次都忍不住要喊破嗓子,一想到這院子裏遍布杭振興的眼線,楊若晴隻得生生忍住,唇都差點咬破了,越是這種憋著不出聲,就越是有種說不出的刺激。

    等到好不容易雲收雨散,那種餘波讓她的雙腿依舊不受控製的輕輕顫抖。

    “我家媳婦真是水靈,滋潤,這床單得換了……”

    饜足後的某人貼著她的耳垂,喘著粗氣低聲調侃著。

    楊若晴的臉刷地紅了。

    生理反應,她控製不了啊,床單確實得換,兩人的汗水,還有某些不明液體……確實不能睡。

    “起開,你這個臭流氓!”她往他結實且充滿彈性的胸肌輕輕擰了一下,輕嗔了句。

    駱風棠則開心的哈哈笑了聲,大手順著她曲線玲瓏的腰身覆上了她的柔軟,“你是我媳婦,結發妻子,昭告過天地君親師的,我對你耍流氓,天經地義。”

    “額……”楊若晴感覺自己沒辦法跟這個厚臉皮的家夥溝通了。

    男人在這方麵,天生的比女人豁的出去啊,楊若晴承認自己輸了。

    “真叫饑不擇食,我這都還穿著男人的衣裳呢,你就迫不及待的把我給吃了,可見我們的大將軍確實可以挖掘下另類的口味啦,哈哈哈……”

    聽到楊若晴這番調侃,駱風棠也嘿嘿笑了聲。

    手指在她胸口揉捏出不同的形狀,俯身看著她的眼睛一本正經的道:“隻要是晴兒,我對你的愛不分性別!”

    楊若晴滿頭黑線,一把推開他,扯過被子蒙住頭,並把背對著他。

    “大將軍太無恥,不想跟大將軍說話了。”

    聽到被子底下傳來嗡嗡的聲音,駱風棠愉快的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