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若晴震驚不已。

    原來,當初把宿主從水塘裏撈起來的那個熱心村民,竟然是駱風棠?

    她穿越後,很多次從楊華忠和孫氏他們的對話中都聽到過這一截驚心動魄的情節,孫氏和楊華忠有個大遺憾,那就是一直都不知道楊若晴的救命恩人是誰?

    因為那天場麵一度混亂,等到他們得到消息趕到的時候,楊若晴已經被人從水裏撈起來放在岸邊了,大家都在談論這件事情,好幾個村民身上衣裳都濕透了。

    楊華忠和孫氏一直就把那幾個跳下池塘的村民當做恩人,事後打聽過,這幾個人雖然都下水了,卻都不是那個把她報上岸的人。

    所以,這件事情一直就成了楊華忠和孫氏兩口子心中的一個大疑惑,好多回兩口子在一塊兒聊起這事兒,即便過去了十四年,兩口子都是感慨深重,真的好像找到那個恩人,重重的謝他。

    沒想到,今天竟然被楊若晴得知,那個真正的恩人是駱風棠!

    楊若晴捧住駱風棠的臉,淺笑著道:“人家都說,救命之恩,當以身相許來報答,這一點,我做到了。”

    駱風棠抓住她的手,放在唇邊親了一口。

    “別轉移話題,繼續回答我的問題。”他道。

    楊若晴笑了笑,“接下來,讓我來告訴你答案吧。”

    “首先,我得代替楊若晴謝謝你,雖然你第一個將她從水裏抱上岸,但很遺憾的是,她確實死了,你的感覺沒有錯,她出水的時候就沒有了氣息。”

    駱風棠的瞳孔狠狠收縮了下,看著麵前的這個楊若晴。

    “沒錯,我是那個李四,李四也死了,但李四的靈魂卻進入了張三的身體,而我的靈魂也是如此進入了楊華忠和孫氏兩口子的傻閨女楊若晴的身體,然後再蘇醒過來,也可以說是死而複生。”

    “我這麽說,不是我失心瘋,是我埋藏在心裏十四年的秘密,會不會嚇到你?”

    一口氣說出這麽大的秘密,楊若晴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

    但輕鬆之後,便是提心吊膽,忐忑得不敢再在他腿上坐了,生怕他會把她當做一個怪物從腿上丟下去。

    她剛準備起身,駱風棠突然抬手掐住她的腰,將她重新按坐在他腿上。

    “傻丫頭,我怎麽可能被嚇到?我隻是覺得這太神奇了,腦子不夠使兒!”駱風棠沉聲道。

    他目光深深的打量著楊若晴,然後握住她的雙手抬起來,放在眼前細細的看。

    “傻丫頭,那你能告訴我,你前世是哪家的姑娘?也是我們大齊人氏麽?家在哪個州郡?”駱風棠拋出了一連串的問。

    又想到楊若晴是死過一回的人,不然也不會將靈魂托付在十二歲的楊若晴身上,駱風棠的眼中湧上一抹心疼。

    “你前世芳名叫啥?家中幾口人?你又是因啥原因才死亡的?是不是很痛?很怕?現在好了,不用怕也不用痛了,你有我,還有我們的孩子們,不怕!”

    他將她緊緊抱在懷裏,這回是真的不敢鬆手,生怕一鬆手媳婦就再次不見了。

    楊若晴早已被他的這番問,問得淚流滿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