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她的這番敘述,左君墨和駱風棠都訝異了,

    左君墨道:“具體是哪塊石墩,你給我指出來,我去看看到底什麽情況!”

    楊若晴抬手指著河麵中間的兩塊石墩,跟左君墨和駱風棠道:“喏,就是過那兩塊石墩的時候,莫邪劍有反應。”

    左君墨點點頭,拿著莫邪劍,腳下一個輕躍就穩穩落到了楊若晴指定的那兩塊石墩上,然後站在那裏,緩緩抬起手裏的莫邪劍,屏住呼吸感受著……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莫邪劍毫無反應。

    左君墨又在其他幾塊石墩上來來回回的經過了幾遍,莫邪劍依舊沒有半點反應。

    他重回楊若晴和駱風棠身邊,搖了搖頭。

    駱風棠道:“我也來試試。”

    他也接過莫邪劍,一個瀟灑的起跳也穩穩落到了石墩上,片刻後,他也毫無所獲。

    “難道要晴兒拿著莫邪劍才能感受到?”左君墨提出質疑。

    楊若晴道:“那我再去試試!”

    駱風棠道:“我送你過去!”

    “我的腳可以了……”楊若晴話才說了一截,腰間一緊,腳下一空。

    是駱風棠,他二話不說將她抱到了石墩上。

    為了準確起見,然後一隻一隻的走過去。

    “不是這個……”楊若晴搖頭。

    駱風棠繼續走。

    “也不是這個……”

    駱風棠再走。

    就這樣,他抱著她在這石墩上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平穩得如在平地上信步而走似的。

    而楊若晴呢,也不出聲,就那麽任憑他抱著,兩個人神態自然,一點都不尷尬。

    這讓站在岸上目睹著這一切的左君墨倒有些尷尬了。

    這兩口子,是在秀恩愛嗎?

    抱的這麽自然,嫻熟,顯然這兩口子平時私下裏沒少抱,沒少親熱啊!

    看到駱風棠和楊若晴這抱著的樣子,左君墨的思緒忍不住往更深層次去延伸,幻想著他們做的其他更親熱的事情,比如:睡覺……

    就在這時,河麵上突然傳來楊若晴的聲音:“就是這了!”

    左君墨一個激靈,趕緊回過神來。

    隻見駱風棠抱著楊若晴站在中間那塊石墩上,都齊刷刷望向他這邊。

    “左大哥,我確定一定以及肯定,就是這兩塊石墩中間。”楊若晴朝左君墨這道。

    “先前我讓棠伢子抱著我來來回回試驗了好幾趟,在別的石墩上,寶劍都沒半點反應,可每當走到這兩塊石墩上的時候,寶劍就會輕微的顫動。”楊若晴接著道。

    左君墨道:“好,我這就過來。”

    說完,他暗暗深吸了口氣,轉身假裝叮囑駱寶寶的當口,左君墨悄悄拍了拍自己有些發燙的臉頰,方才轉身來到了石墩上。

    此時,楊若晴已經從駱風棠的身上下來,她站在旁邊的一塊石墩上,抬手指著水下。

    “左大哥,我強烈懷疑這底下有什麽東西,是那個東西讓我的莫邪劍有反應的。”她道。

    有些話她不敢當著大家的麵說得太透徹,尤其是駱寶寶也在,不想引起孩子的恐慌。

    當莫邪劍在顫動的時候,作為劍的主人,她原本愉悅的心情,突然就好像蒙上了一層說不出的憂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