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氏則出聲了。

    “你這光棍打的活該,當初那個餘金桂,一大家子人都不看好那女子,就你鬼迷心竅非得娶她。”

    “娶妻娶賢,娶到一個潑婦,把你搞得傾家蕩產不算,還鬧得家宅不寧!”

    “你比晴兒大一歲,晴兒如今兩個孩子的娘了,孩子都九歲了,你呢?你除了你身後的那條影子還有啥?”

    “咱老楊家混得最差的人,除了你四叔,也就是你了!我呸!”

    譚氏罵完,必定再附送一口‘啐’。

    這一口啐,就好比最後的一下殺手鐧,讓原本準備還擊的對手,都得趕緊挪換個地兒,以免被這殺手鐧給擊中。

    這麽一挪換地兒的空檔,話頭自然就被其他人給接去了。

    楊永進道:“奶說的不錯,四弟,你如今都二十六了,年紀也實在不小,等大嫂進門,到時候讓你三個嫂嫂一塊兒行動起來,給你廣撒網,找個差不多的女子成個家吧!”

    楊永智也道:“二哥的主意我也讚同,四弟整天吊兒郎當的,酒樓夥計的差事如今也不做了,這找的女子啊,我看得凶一點才成,不然管不住他!”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壓根就沒有楊永青插嘴的份兒。

    楊永青也懶得插嘴了,坐在那裏冷笑,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老楊頭抬手,製止了眾人的譴責,他一臉嚴肅的看著楊永青,問道:“青小子,你奶奶,你哥哥們,大家夥兒都是關心你才說你的。”

    “你心裏到底咋樣打算的?趁著今個大家夥兒都在這樣的好機會,你說出來,咱一塊兒想想法子!”

    楊永青一臉的譏誚,道:“我才懶得說呢,說了你們也不會答應的,還得重新恥笑我,不說。”

    “這是啥話啊?”老楊頭不解道,“你都還沒說呢,咋曉得咱會笑你?再說了,那也不笑你,是關心你,想要幫你,誰讓你是咱老楊家的子嗣呢!”

    譚氏沒好氣的道:“你們就甭問了,他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這不很清楚嘛?”

    “死小子,還是惦記著那個餘金桂!他非得作死,你們誰都甭攔著就對了!”譚氏道。

    滿座皆驚,就連楊若晴都歪了歪腦袋,打量的目光落在楊永青的身上。

    楊永青的智商,情商雙底,在老楊家的孫子輩裏,墊底的最後一名這件事,楊若晴一直都堅信不疑。

    但是,她萬萬沒有想到,楊永青在餘金桂身上,竟然還這麽執著?

    這該稱之為用情至深呢,還是鬼迷心竅?

    餘金桂那種涼薄,勢力,沒有原則和底線的女人,到底是哪一點入了楊永青的眼,中了他的意?

    “這要麽是作死,要麽就是上輩子欠了餘金桂的!”老楊頭長歎了一聲,擺了擺手。

    他轉過身來看著麵前的其他人:“飯要一口一口的吃,路要一步一步的走,從即日起,咱老楊家全家老小先合力把永仙的婚事辦成吧。”

    “至於其他的,以後再說,今個就到這了,耽誤大家功夫了,大家夥兒該幹嘛就幹嘛去,散了散了!”老漢道。

    楊永仙則趕在楊華忠他們起身之前站起來,他雙手作揖,跟楊華忠,孫氏,鮑素雲,楊華明等長輩們長身一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