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鏢?

    楊若晴挑眉。

    便見駱寶寶打了一個響亮的響指,然後,吃完了最後一隻餃子的追雲抬起頭來,來到了駱寶寶的身旁。

    駱寶寶輕輕拍著追雲的腦袋,對楊若晴道:“我跟追雲先前商量好了的,它陪我去學堂,等我傍晚放學的時候它再去接我。”

    “娘,我們上學去咯,再會!”

    駱寶寶挎著書包一蹦一跳出了屋子,追雲緊隨其後。

    臨走之前,追雲還扭頭朝楊若晴這邊望來一眼,那眼神,顯然是在告訴楊若晴,讓她放寬心,有它的隨行保護,駱寶寶必定萬無一失。

    有追雲在,楊若晴自然是放心的。

    她把早飯裝好,端去了隔壁的飯堂,這個時候,駱鐵匠也從前院過來了。

    一看就是被駱寶寶打發回來的。

    “說是給我放假,讓追雲陪她去上學,死活不要我跟著,哈哈哈……”駱鐵匠進門到。

    楊若晴道:“隨便她,有追雲在,應該沒事的。”

    駱鐵匠點頭,坐了下來,準備吃飯。

    “大伯,今個白天有件事想勞累你。”她道。

    駱鐵匠停下筷子,道:“啥事兒?”

    楊若晴便將想在院子牆角給追雲搭個小木屋子的事給說了。

    駱鐵匠笑了,“這多大點兒事啊?放心,我吃完早飯就動手,剛好前幾日幫永進他們蓋房子的木材,我也順便挑了兩根帶回家來備用,這會子正好派上用場!”

    “那大概需要多久才能竣工啊?”楊若晴又問。

    駱鐵匠道:“小屋子又不大,能讓追雲在裏麵轉過身就成,天黑之間差不多!”

    “那敢情好,我在家裏給大伯你打下手!”她道。

    不過,在打下手之前,楊若晴還得去一趟隔壁娘家,看看孫氏回來了沒,順便再問問昨夜的情況。

    隔壁楊華忠家。

    楊若晴過來的時候,剛好趕上他們吃早飯,孫氏看來是已經吃完了,坐在一旁,正在喂峰兒吃稀飯。

    看到楊若晴進來,孫氏微笑著抬起頭來,“吃了嗎晴兒?”

    楊若晴道:“吃完了過來的。”

    小花道:“姐,今個早上我們蒸了肉包子,你來一隻?”

    小花直接拿起裝肉包子的大簍子遞了過來。

    楊若晴擺擺手:“吃撐了,我們家早上蒸了餃子。”

    她說不吃,可是一隻小手卻伸向了那些白白的肉包子。

    是峰兒。

    小花笑了:“這是給姑姑吃的,不是給你的,你的稀飯,奶奶不是正在喂麽!”

    峰兒卻不理會小花,一雙亮晶晶的小眼睛直直盯著那肉包子,甚至還探著身子要來拿,卻又拿不到,滿頭滿臉的汗。

    楊若晴不忍心,直接拿了一隻遞給峰兒:“讓他拿著吧,能啃多少算多少。”

    小花道:“浪費呀,他就吃外麵一點點皮……”

    孫氏道:“咱家不缺這一隻包子,隨便他整,等會他吃不下的,我來吃就是了。”

    小花一臉無奈,道:“娘,您就這樣慣著他吧,回頭長大了想管都管不住就該頭疼了。”

    孫氏道:“咱家的孩子不怕溺愛,長大了自然就懂道理了。就一隻包子,你說那麽大,我大孫子折騰一隻肉包子咋啦?對吧峰兒?咱就折騰肉包子了,嗬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