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如何?是否合你胃口?”周副將站在一旁微笑著問道。

    駱風棠沒有回答,筷子又夾了一塊土豆放到口中細細咀嚼著。

    看似平靜的眼底,實則疑雲暗湧。

    當周副將還想要再問一句的時候,駱風棠突然放下筷子站起身來,“燒菜的人在哪?”

    周副將道:“在對麵的灶房啊……”

    話音未落,眼前就已沒了駱風棠的身影,當周副將轉身跟出屋子,隻看到駱風棠大步流星進了對麵的灶房。

    周副將終於長鬆了一口氣,然後笑著悄然退場。

    不僅自己退了,這小院子裏的其他人也都被他給遣散走了,就留了負責安全的幾個兵士在門口把守。

    將軍五個月沒見到夫人了,今個這剩下的半天功夫,肯定是不想看到第三個人的。

    ……

    灶房裏,楊若晴剛剛把鍋台收拾幹淨,道具,砧板,還有其他炊事用具都被她清洗並消毒,然後整齊的碼放在每一件用具該有的位置上。

    身後的木門突然砰一聲開了,楊若晴轉過身來,隻覺得眼前的視線暗了一些。

    隨即一個高大的身影進了灶房。

    “晴兒?果真是你!”駱風棠幾乎是吼著衝進了灶房。

    在楊若晴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的時候便俯下身來一把抱住了她。

    “哈哈哈,我就曉得,天底下隻有一個人能做出那種口味的菜,是你,是你,果真是你來了,哈哈哈!”

    他像個孩子一樣,抱起她在原地轉起了圈子。

    楊若晴哭笑不得,小粉拳輕輕捶著他的胸膛:

    “哎呀,你別太用力啦,到時候路上車馬沒把我顛簸死,你這熊抱得把我給勒死啊大哥!”

    “啥大哥?我是你男人,是你閨女的爹!”駱風棠糾正,順勢放下了她,但大手依舊還是摟在她的腰間不鬆。

    楊若晴轉過身來,打量著他。

    “怪不得周副將說你最近胃口不佳,竟然瘦了這麽多!”

    她說著,滿眼都是心疼。

    駱風棠抓起她的手貼著他的臉,深邃幽黑的眼底布滿了歡喜。

    “沒法子,實在吃不慣這裏的東西。”他道。

    楊若晴道:“沒事兒,我來了,這段時日我來做飯做菜給你吃,保證把我家男人丟失了的胃口全給找回來!”

    駱風棠笑了,也打量著楊若晴:“你咋來這裏了?家裏咋樣?”

    楊若晴抬手比劃了個ok的手勢,道:“現在到了下半年,家裏也漸漸的閑下來了,我在家裏待著也沒啥事兒,就過來看看你們。”

    駱風棠懂了,有些話現在不方便多問,而且媳婦都到這裏了,先安置下來,回頭得空了再慢慢說其他的。

    “還沒吃飯吧?走,過去一塊兒吃!”駱風棠道。

    楊若晴道:“我剛才進城的時候就在一家酒樓吃了一碗海鮮麵條,這會子吃不下,你吃吧。”

    駱風棠道:“這裏的海鮮麵條我清楚,壓根就不頂事兒的,咱眠牛山人,還得米飯炒菜才管飽,再來吃幾口。”

    楊若晴做遲疑狀。

    駱風棠道:“晴兒,陪我吃好不好?”

    “好不好?”

    “嗯?”

    “好不好?”

    楊若晴實在扛不住駱風棠的央求,隻覺這大將軍,一轉身就變成了個大孩子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