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上晝,楊若晴和武易華相約一起來到了附近的衙門,順利辦妥了鋪子的買賣交接手續。

    完事後出了衙門,楊若晴對武易華道:“走,陪我去鋪子裏看一圈,在正式動手裝修之前,我看看還有哪裏需要修改。”

    “順便把你請的那支裝修隊伍的幾個核心工匠師傅帶著一塊兒,等會我要親自跟他們溝通。”

    為裝修設計圖紙,是楊若晴最喜歡做的事情。

    天香樓極其連鎖,全都是她一手設計的。

    現在這間寄予了她興趣的酒吧,她就更是要把現代的風格融合進來。

    所以僅憑一張圖紙,工匠師傅們不一樣能百分百理解,所以,她還要當麵交流。

    武易華點頭道:“駱夫人您放心好了,裝修隊伍我昨夜就找好了,是熟人,兩個負責的師傅也早就讓他們倆等候在那邊的街口,就等夫人過去聽吩咐了。”

    楊若晴笑了笑,昨日交待他去找人裝修,夜裏就敲定了,她果然沒看走眼,這辦事效率高。

    兩個人上了馬車,武易華想到什麽,又跟楊若晴道:“夫人,實不相瞞,我有些擔心景天大酒樓那邊會派人來搗亂。”

    “因為昨日我從您府上回來後,遇到了諸葛慶和王蓮蓮……”

    楊若晴挑眉,側首看著武易華,“咋,諸葛慶又為了鋪子的事情威脅你了?”

    武易華點點頭,“嗯,給我下了最後通牒呢,說三日後再不給交待,就要不客氣了。”

    “所以,我擔心我們等會一過去,諸葛慶那邊得到消息,就要過來搗亂。”

    楊若晴勾唇,“無妨,走吧,先去鋪子裏。”

    到了景天大街的街口那邊,果真有兩個中年漢子等在那裏。

    武易華過去跟他們說了幾句話,然後他們都跟著武易華來到了馬車這裏拜見楊若晴。

    楊若晴撩起車廂簾子對他們兩個笑了笑,簡單的認識了一下,便下了馬車四人一起步行進了景天大街。

    在鋪子裏樓上樓下,前堂後院走了一圈後,楊若晴手裏指出了好幾處地方,跟這兩位師傅著重強調了一番細節問題。

    兩位師傅一一記在心裏,為了防止記憶缺失,其中一人還拿出了一本簿子在上麵寫寫畫畫。

    有的地方還做了重點標注。

    楊若晴看在眼裏,暗暗滿意。

    走了一圈回到前大堂,武易華找了幾把凳子給楊若晴坐下。

    “該說的基本都說了,接下來就看兩位師傅的了,在稍後的裝修過程中,有哪裏不清楚的,跟武掌櫃說,武掌櫃自會反饋給我的,萬萬不能敷衍了事,懷著僥幸之心。”

    “你們裝修得好,合我心意,工錢這塊,除了原先談好的,本夫人還會額外給你們獎賞。可聽明白了?”她問。

    該敲打的敲打,該獎勵的獎勵,恩威並濟,方為用人之道。

    兩個工匠師傅連連點頭:“明白了明白了,夫人盡管放心,這是我們的飯碗,我們絕不會做砸飯碗的事兒,何況夫人選我們給貴鋪子裝修,這本身就是抬舉我們,我們感激還來不及呢,哪裏會偷工減料,絕對不會!”

    “如此甚好,我這個人喜歡先禮後兵,既然兩位師傅明白,那你們就去忙去吧,我跟武掌櫃再交待其他事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