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華明一腳踹開了西屋的門,一馬當先進了西屋。

    屋子裏,髒衣裳和鞋襪滿地都是,尿桶沒蓋蓋子。

    撲麵就是一股汗味混雜著尿騷味兒,熏得楊華明趕緊捂住了嘴巴。

    除此外,還有昨夜吃剩下的一碗麵湯沒收拾,筷子一隻在碗裏一隻在地上,桌上的菜也是碗裏一半桌上一半,惹了一群的蒼蠅圍著那桌子轉悠,嗡嗡嗡的叫。

    床上,劉氏翻了個身,終於睜開了眼。

    看到楊華明捂著口鼻站在床前,劉氏嚇了一跳。

    趕緊扯過被子捂住自己的胸口,“你跑我屋子做啥?滿身的狐騷,老娘是不會給你碰的,滾遠點!”

    楊華明翻了個白眼,“老子再饑渴也不會對一頭母豬動歪心思,你快些起來,荷兒回來了,鬧和離!”

    “啥?”

    劉氏的睡意頓時全無,從床上蹦了起來,三下五除二就穿好衣裳衝出了屋子。

    屋門口的院子裏,楊若荷坐在一把小凳子上,懷裏抱著飛飛,正鼓著腮幫子,眼睛瞪著腳前麵地上的幾隻螞蟻出神。

    劉氏披頭散發的衝了出來,一把扶住楊若荷的肩膀,大叫:“荷兒,你說啥?和離……哎呀,你這臉咋啦?誰打的?是不是餘金寶那個殺千刀的王八羔子?”

    楊若荷把劉氏推開,抬手捂著口鼻。

    “娘,你嘴巴臭死了,我差點吐!”楊若荷道。

    劉氏站直了身,狠狠瞪了楊若荷一眼:“老娘還在做夢呢就被你們吵醒了,還沒來得及漱口有點味兒有啥稀奇?”

    看到楊若荷又抱著飛飛坐在那裏,劉氏接著道:“餘金寶為啥打你?快跟娘說,娘去剝了他的皮!”

    楊若荷不吱聲,抬手一下一下的撫摸著飛飛的背。

    飛飛頭上受了傷,這會子也變乖了一些,趴在楊若荷的腿上不動,尾巴輕輕的動著。

    看到楊若荷不吱聲,劉氏更急了,跺腳道:“你是啞巴嗎?又要回娘家,問你又不吱聲,你這是要急死老娘嗎?”

    邊上,楊華明也在那問,兩口子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似的。

    楊若荷還是抱著飛飛不吭聲。

    老楊頭本來是想要嗬斥楊若荷的,但看到楊若荷另一邊高腫的臉,老楊頭也不忍心了。

    畢竟是自己的親孫女,被孫女婿打成這樣,老漢咋說都是護短的。

    “你們兩個也別嚎了,老四,你把荷兒帶到你那屋去,讓她姨娘給荷兒整點吃的先吃飽肚子再問話。”老楊頭吩咐道。

    劉氏猛地抬頭,紅著眼睛瞪著老楊頭道:“有我這個親娘在,咋輪到小娟做這些?”

    老楊頭黑著臉道:“你瞧瞧你這副樣子,沒漱口沒梳頭的,現去拾掇下,完事了再過來!”

    劉氏還是不服氣,可是小娟已經從屋裏出來了。

    跟劉氏一比,小娟真的打扮得幹淨整潔。

    頭發梳理得一絲不亂,臉上蒙著一塊麵紗,露在麵紗外麵的部分半點傷疤都看不到,隻有一雙好看的眉和細細長長的含笑的眼睛。

    “荷兒,姨娘煮好了雞蛋麵條,快些過來吃吧。”小娟笑吟吟道。

    楊若荷抬起頭來看了眼小娟,又看了眼劉氏,然後,對小娟道:“飛飛吃啥?”

    小娟又笑著道:“我給飛飛煎了兩隻荷包蛋,還是雙黃的哦,很滋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