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肚子,咋這麽大?就好像臨時臨月要臨盆似的。

    不是說,這月份跟孫家那媳婦黃毛差不多嗎?

    七個月,黃毛那肚子估計隻有小娟這肚子一半大,難不成小花懷的是孿生子?

    劉氏妒火熊熊燃燒,恨不得撲上去把小娟的肚子一頓捶打。

    剛巧這時候小娟來到她附近,正要往床邊去,劉氏眸子一緊,機會來了。

    她突然伸出腳去,想絆小娟。

    小娟就好像事先有準備似的,突然刹了個回馬槍,站在原地抬手捂著胸口,故作驚恐道:“哎呀姐姐,幸好我收腳收的快,不然就要踩到你伸到路中間的大長腿了,倘若踩痛你了,你可別見怪哦,妹妹這雙身子人,身沉腿笨的。”

    這幾句話,信息量太大。

    劉氏暗道不妙,坐在床邊的譚氏便冷笑出聲。

    “老四媳婦,光天化日的你還想下絆子?快些把你那些見不得人的陰招給收起來,把我家老四的兒子搞沒了,你也可以去死了!”譚氏毫不客氣的道。

    劉氏漲紅了臉,辯解道:“娘,你誤會了,我咋會是那樣的人呢,我這個人,心裏最沒數了,也不懂得記仇啥的……”

    譚氏道:“哼,你確實沒數,你要是有數,就不會教出荷兒那種吃裏扒外的蠢東西。”

    劉氏大驚,心道公爹和智小子難不成是去了餘家村?

    “娘,荷兒這段時日還不錯呀,十天就回一趟娘家看望我和她爹……”

    “不錯?我呸!”譚氏沒好氣的朝地上啐了一口。

    “荷兒那個死丫頭不會做閨女,卻會做娘家人呢!”老太太接著道。

    “從嫁去餘家村至今,不曉得從娘家明搬暗偷了多少東西去貼補婆家,從沒見她給娘家送點啥,吃裏扒外!”

    “如今餘金桂回來養胎,十天半月都是住在娘家,荷兒這個做嫂子的對餘金桂這個二姑子真是寬厚啊,外頭的人都在誇荷兒懂事,有嫂子的氣度,卻在戳咱老楊家的脊梁骨呢!”

    “啊?”劉氏驚訝的張大了嘴。

    “荷兒招待餘金桂,跟外麵人戳咱老楊家脊梁骨有啥幹係?媳婦笨,娘的這些話我沒聽明白!”劉氏道。

    譚氏一臉的鄙夷,道:“荷兒拿啥招待餘金桂的?真當我瞎了眼就啥都不曉得,她十天半月回一趟娘家,你不是塞米就是塞麵給她,錢也沒少塞。”

    “還有老四,上回還借錢給了餘金寶呢,說到底,荷兒裝大度,還不都是拿著娘家的東西去貼補她那二姑子餘金桂?”譚氏道。

    劉氏也扯了扯嘴角,“娘,荷兒是我閨女,我肚子皮裏出來的,這會子大災荒,我貼補她一點吃穿嚼用,也不犯法吧?”

    “至於那貼補過去的東西,那就是荷兒自個的呀,她愛咋花就咋花唄,就像咱逢年過節孝敬娘和爹的東西,娘還不是一樣貼補給了梅兒嗎?誰還能管得著?”

    見譚氏失明,劉氏在說完這番話的時候還故意翻了個白眼。

    譚氏立馬就怒了,朝著劉氏聲音傳來的那個方位啐了一口,怒道:“做媳婦的還敢指責婆婆?你這是要翻天了不?”

    劉氏站在那裏依舊翻著白眼不緊不慢的道:“哪裏敢啊,再咋翻也翻不出您老的五指山喲……”

    “你……”譚氏竟然也有被氣到語塞氣結的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