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傲珊跟到了床前站著,氣呼呼的看著被楊若晴壓著身後的兩隻枕頭。

    想到這兩隻枕頭裏麵有一隻就是駱風棠的,齊傲珊就渾身不自在。

    感覺一塊美玉,掛在一個叫花子的脖子上,實在是糟蹋了,浪費了,暴斂天物了。

    “本公主在跟你說話呢,你這什麽態度?”齊傲珊問。

    楊若晴皺了皺眉頭,視線依舊停留在手裏的書頁上。

    “九公主,你鬧夠了沒啊?鬧夠了,請離開,我真心不喜歡跟無理取鬧的人廢話。”楊若晴淡淡道。

    齊傲珊狠狠跺腳,氣得快要抓狂的樣子。

    楊若晴接著又道:“好吧,既然你不說,那就讓我來替你說吧。”

    “你今天三番兩次過來找我過去喝茶,聊天,其實說白了,你是想要跟我談我夫君的事。”楊若晴道。

    齊傲珊一怔,眼底掠過一絲心虛。

    但隨即她就叉起了腰:“駱將軍救了我,救了我父皇,我們齊家欠他這麽大的恩情,”

    “就算本公主找他答謝,那也無可厚非啊!”她道。

    楊若晴笑了,“九公主,你就別在那七彎八拐的說些沒有營養的東西了,咱們都是女人,既然你都找上門來了,咱就打開天窗說亮話吧。”

    齊傲珊遲疑了下,然後看了眼蝶兒:“你去門口守著,我跟駱夫人說點私房話,誰都不準進來。”

    “是!”蝶兒應聲,趕緊去了門口守著。

    屋子裏,齊傲珊也找了把凳子坐了下來,端身看著楊若晴。

    “說吧,你到底要跟本公主說什麽亮話。”齊傲珊道。

    楊若晴坐起了身,看著齊傲珊:“你崇拜我夫君,現在很癡迷他,對吧?”

    一語戳中心思,齊傲珊的心慌了一分。

    “沒有,你別瞎說。”她道。

    楊若晴搖頭:“九公主,喜歡一個人,如果連承認的勇氣都沒有,那這種喜歡當真稱之不上是喜歡。”

    齊傲珊道:“好,我喜歡駱將軍,我承認了,怎麽著?”

    “不怎麽著,我很欣慰,謝謝你能喜歡我家夫君。”楊若晴道。

    “啊?”齊傲珊以為自己聽錯了。

    每一個女人,當聽到別的女人當著自己的麵說喜歡自己夫君,不是應該發怒,然後破口大罵的嗎?

    就算如母後那種要注意風度的女人,不能破口大罵,但是言語擠兌是必須要有的。

    怎麽楊若晴的反應這麽奇怪?

    “你放心,我不會罵你,因為連大齊的公主都對我夫君青睞有加,這說明我夫君該有多麽的優秀,多麽的出眾啊!”

    “能夠嫁給如此優秀出眾的男人,作為一個女人,我又是多麽的幸運啊!”

    “而且嘛,這麽優秀出眾的男人,被我選作了夫君,這說明我的眼光該有多麽的好呀?”

    “所以,九公主,我很開心,你的青睞和癡迷,證明了我當初的選擇有多麽的對,我是多麽的幸運。”

    “謝謝你,能青睞我家棠伢子。”她微笑著看著齊傲珊,很認真的道。

    齊傲珊被楊若晴這番話說得一愣一愣。

    這、這也行?

    “楊若晴,你用不著高興太久,因為,被本公主看中了的男人,我就一定要得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