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他今天能不能贏,不得不說,帥,真是太帥了!

    這騎馬的姿勢,多麽的好看啊!

    一人一馬,在跨過每一次障礙物的時候,配合得是那麽的默契。

    壓根不需要半點交流和暗示。

    馬王可是馬中之王啊,這撩開四蹄狂奔起來,輕輕鬆鬆就把王教頭和那匹白色的馬給甩在了後麵。

    王教頭急了,手裏的馬鞭揮動如雨,一下下抽打在身下那匹白色駿馬的身上,發出獵獵的聲響。

    隻恨身下的白馬生少了腿啊!

    前麵幾道障礙物,駱風棠和王教頭都成功跨越。

    看得出,這個王教頭這麽狂,原來也是真有幾把刷子的。

    然後,不知道什麽情況,跑到一半偏多一點的時候,原本遙遙領先的馬王突然慢了幾分。

    王教頭似乎從中嗅到了什麽,他頓時興奮起來,手裏的鞭子更是發了狂似的抽打在身下駿馬的身上。

    口中發出巨大的喝喊聲:“駕駕駕!”

    眼看著跟駱風棠的距離在一步步拉近,王教頭更加急了。

    然後,又在他的一番暴力施壓下,那白馬一聲嘶鳴,發了狂似的朝前衝了出去。

    場地中間如同掀起了一股白色的旋風,直接就超過了駱風棠和馬王,然後,衝到了最後一個障礙物附近。

    場地周圍的眾人歡呼聲和尖叫聲更加的震耳欲聾,群情激動。

    現在,隻需要跨過這最後一道障礙物,就可以拔得旗子,贏得賭金了。

    最後一道障礙物,是一個粗大的半截樹木,橫在道路前方。

    樹木後麵,還連著一個九平方大的水坑。

    對於一個駕輕就熟的騎士來說,這一關考驗的不僅是速度,技巧,方位,還有人跟馬之間配合的默契度,

    對馬兒的心理素質,也是一重考驗。

    “嘶!”

    那匹白馬衝到了那截樹木的跟前時,身旁,駱風棠也駕著馬王再次追了上來。

    兩個人,兩匹馬平肩並行。

    駱風棠依舊是那副從容不迫的樣子,就好像是出來踏春賞花般,毫無壓力的樣子。

    而王教頭,則是又驚又急,急得血都往眼睛裏灌了進去。

    “駕!”

    他再次狂吼了一聲,重重一鞭子抽打在白馬的身上,雙腿猛地一夾馬腹。

    白馬發出一聲痛苦而糾結的嘶鳴之後,最後,也像豁出去了似的,縱身跳了出去……

    “噗通!”

    白馬跨過了那半截樹木,然後,就在橫跨過水坑上方的時候,白馬整個身體突然打了個抖,整體失衡。

    王教頭被甩了下來,掉進了水坑,摔了個四仰八叉,濺起一片水花。

    白馬緊接著也栽進了水坑,前肢猛地跪倒在地,支撐著身體全部重量的一雙後腿也在劇烈的打著顫。

    而與此同時,在他們頭頂,一抹黑色的身影,劃過一道優美的弧芒,一閃而過。

    當眾人再次看去的時候,駱風棠已縱馬來到了那終點,一個漂亮的側身拔下了插著的旗子,高舉在手。

    然後,馬王帶著他再次成功飛躍了水坑,一氣嗬成,行雲流水跨過了所有的障礙物重回起點。

    現場,突然就安靜了下來,就剩下水坑裏還在撲騰的王教頭。

    短暫的安靜之後,不知道是誰第一個帶頭,雷鳴般的掌聲,如潮水般,轟然而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