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當真不?回頭要是我二哥當真去那條巷子走了一圈,你就該哭了。”楊若晴故意調侃曹八妹。

    曹八妹撇了撇嘴:“我才不哭呢,哪有貓兒不偷腥的呀,我有心裏準備。”

    “你就死鴨子嘴硬!”楊若晴道。

    邊上,楊若蘭也過來湊趣,“你那是因為清楚我二哥是啥樣的男人,曉得他不可能去做那種事,你才這麽理直氣壯。”

    曹八妹笑了,“還以為晴兒最了解我,原來蘭兒才是最了解我的呀。”

    楊若蘭捂著嘴咯咯的笑。

    楊若晴道:“八妹呀,你對我二哥相信,這固然好。”

    “我也相信我二哥不是那樣的人,不過,這世上沒有完全的事情。”

    “當然了,我不是教唆你去猜忌自己的男人,我是想說,咱都是女人,想要自己男人心裏隻有自己一個,就要學會去經營自己的夫妻關係。”她道。

    曹八妹和楊若蘭都不笑了,認真的聽楊若晴說話。

    在馭夫這一塊,楊若晴可謂是她們心中的楷模。

    那麽高冷的棠伢子,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又暖心又體貼,不知道豔羨了多少村裏的大姑娘小媳婦呢。

    “晴兒,那,那要咋樣經營啊?”楊若蘭漲紅著臉問。

    要不是此時這堂屋裏,就她們三個女子,連孫氏都去隔壁的孫家院子裏串門了,楊若蘭還當真不好意思開口問。

    “晴兒,你是做生意的,做的還是大買賣,你啥都會經營,也教教我們咋經營夫妻感情唄。”

    楊若蘭又漲紅著臉問。

    邊上,曹八妹也一直在關注著這個問題,隻不過楊若蘭問出來了,就省了她問了。

    豎起耳朵聽……

    被她們兩個這樣追問,楊若晴微微頷首,似笑非笑,擺出一副深沉的樣子來。

    “晴兒啊,你就別藏著掖著了,快傳授點經驗唄!”曹八妹催促道。

    楊若晴勾唇,抬起一根手指頭輕輕搖了搖。

    “一百對夫妻,就有一百種相處的模式,我的方法用在你們身上,不一定行得通,搞不好還適得其反。”她道。

    “但萬變不離其宗,你們隻要牢記‘真心’‘信任’這四字箴言,我相信一切難題,都能引刃而解的。”她最後道。

    楊若蘭微微蹙眉,若有所思。

    曹八妹歪著腦袋想了半天,然後笑了:“說的這一套一套的,好像,還真像那麽回事兒呢!”

    楊若晴勾唇,“好啦,授業解惑的時間結束啦,接下來咱這是要做啥?我娘去我嘎婆那邊之前,有啥交代不?”

    曹八妹道:“你娘讓我和蘭兒琢磨下夜裏吃啥。”

    楊若蘭道:“晌午吃得太飽,夜裏哪裏吃得下哦。”

    楊若晴道:“現在時候還早,等晚一點隨便熬點粥打發下得了,我也去我嘎婆轉一下。”

    “一塊兒去一塊兒去。”

    ……

    吃過了夜飯,駱寶寶就犯困了。

    拓跋嫻抱起駱寶寶,楊若晴和駱風棠相護左右,一家人起身正準備跟楊華忠和孫氏這告辭,老楊頭和楊華明過來了。

    “晴兒啊,你和棠伢子先甭走,這有點事要說。”楊華明走了過來,用商量的口氣道。

    楊若晴和駱風棠對視了一眼,駱風棠道:“四叔,晴兒留下,我先送我娘和寶寶回去,稍後就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