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華林抱著哇哇大哭的福兒,一口氣跑回了自己家的院子。

    一路上遇到不少村民,看著他爺倆這樣狂奔,都很詫異。

    麵對別人的詢問,他也顧不上搭理。

    “福兒娘,福兒回來啦!”

    才剛進院子門,他就衝屋子那邊喊。

    錢氏從屋裏奔了出來,婦人的頭發梳理整齊,身上的衣服也穿得很工整。

    看到正在楊華林懷裏掙紮哭鬧的福兒,錢氏的臉上露出欣喜的笑容來。

    “福兒,我的心肝兒肉啊!”

    她喚了一聲,快步奔到了楊華林的身前,伸手接過哭鬧的福兒抱在懷裏哄著。

    小孩子終究是小孩子,好言好語哄著,再給點吃,拿點玩的,這注意力就漸漸被轉移了。

    加之錢氏本身就是福兒的親娘,母子之間有種血濃於水的親近,臨近晌午的時候,福兒就跟錢氏玩到一塊去了。

    楊華林在邊上淘著米,看著這娘倆坐在暖桶裏玩耍的樣子,他臉上堆不住的笑。

    折騰了大半年,這會子,終於又像個家了。

    “嘿嘿,這樣真好,咱一家人又可以在一塊了。”楊華林一邊淘米一邊道。

    錢氏抬頭朝他這邊望了一眼,笑了。

    “咱本來就是一家人,就該在一起啊。”錢氏道。

    楊華林又道:“今個去抱福兒的時候,大嫂跟在後麵哭,弄得我心裏怪不好受的……”

    錢氏嗤了聲,“那有啥好哭的?孩子又不是她生的,難不成還想霸占著我家福兒不成?”

    楊華林道:“大嫂不是那個意思,她是跟孩子在一塊兒處了大半年,處出感情來了,舍不得分開……”

    錢氏撇了撇嘴,一臉的不以為然。

    “不是我不念你大嫂的好,她幫咱帶孩子我也感激啊。”

    “可是,你大嫂終究是個聾啞人,孩子跟著她,啥響動都學不到。”

    “你看看,這都一歲的人了,連娘都喊不來,要啥,就會指著那玩意兒‘啊啊啊’的叫。”

    “我擔心你再不把他帶回咱自個身邊,他都要變啞巴了!”錢氏道。

    聽到這話,楊華林有點不樂意了。

    “話可不能這麽說啊,大嫂是聾啞人這不假,可我那四個侄子,哪一個不是健健全全的?”他道。

    錢氏搖頭,嗤笑,不跟楊華林辯解。

    “福兒爹啊,不管咋樣,我才是福兒的娘。”

    “你隻要記住,這個世上,在沒有比我對福兒真心,無私的人!”錢氏道。

    楊華林點頭。

    “你對福兒,我信,可是,你之前那樣對蘭兒和柏小子,說實話,我心裏真的很難過……”

    “福兒爹!”

    錢氏打斷了楊華林的話。

    “我都跟你賠過罪了,也跟你解釋過了,我是因為太喜歡你,我才犯了糊塗。”

    “看到你前妻給你生的兒女,我就揪心的難過,就想到你和你前妻那些恩愛的東西,我就惱。”

    “福兒爹,我跟你保證,從今往後我再不那樣了,我真的知道錯了……”

    錢氏說著說著,眼眶紅了。

    看到她情緒又有要激動的趨勢,楊華林趕緊安撫她:“莫急莫急,我信你,我信你會改的。”

    “你莫激動,我去給你端藥,你好好陪著福兒玩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