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一家人又圍在楊華忠的床前說了一會貼心的話,這才心滿意足的各自睡去。

    可前院老楊家四房的屋子裏,有兩個人卻很不好過了。

    “這肚子是咋回事?這一宿咋痛得止不住咧?哎呀,不行了不行了,還得嗬!”

    老四楊華明捂著肚子,連奔帶跑再一次衝出了屋子,去了後院的茅廁。

    屋子裏,兩個閨女都躺在床裏側睡得沉。

    劉氏也是捂著隱隱發脹的肚子坐在床邊,臉上的五官都已扭曲變了形。

    肚子裏,就跟埋著一顆悶雷似的,又像是有一台石輥子。

    從左邊到右邊,又從右邊到左邊,碾來壓去,折騰得她坐立不安。

    不大一會兒,楊華明拖著兩條灌了鉛塊的腿回了屋子,一張比女人還要白皙俊俏的臉,蠟黃一片。

    剛好趕上劉氏在那放屁,褲子底下劈啪作響,跟炒豆子似的。

    “哎呀媽呀,你這婆娘嘎惡心,放屁去屋子門口,臭死了!”

    楊華明嫌惡的捏著鼻子,用那隻剛剛擦過菊花的手。

    劉氏一臉的難堪,捂著肚子站起身:“他爹,你這就是強人所難了。那玩意兒,哪是我能說不放就不放的?還不是肚子裏鬧騰唄!”

    楊華明不耐煩的擺了擺手,往桌邊的椅子上一坐,整個人都跟虛脫了似的。

    “今個夜裏是咋回事?這肚子,咋就鬧騰成這樣?再這麽嗬下去,得死啊!”

    楊華明滿臉的迷惑,說話的聲音都中氣不足。

    劉氏也是一頭霧水,幫著分析:“照理說,咱倆的腸胃可是最好的,上回你溜進胖丫那屋,偷了辣椒醬過來,咱那夜吃得可飽了也沒像這會子!咋回事哩?”

    “胖丫?”

    楊華明眯了眯眼,像是突然想到什麽,身體坐直了幾分。

    “我曉得為啥了!”楊華明道。

    “為啥呀?”劉氏問。

    “那碗餃子!”楊華明道:“那碗餃子有問題!”

    劉氏詫異了,隨即擺了擺手:“不可能,那碗餃子,我去的時候還在鍋裏煮哩,我親眼瞅著三嫂拿碗從鍋裏舀給我的。那餃子要是有問題,那三嫂他們自個咋吃?”

    楊華明接著琢磨:“也是啊,難道是那餃子裏麵的肉餡兒有問題?不對,那肉餡兒可新鮮了,吃得我這會子還饞呢!”

    “她爹,你方才打從後院過來,有沒有瞅見三嫂他們起夜?”劉氏又問。

    “沒呢,人家睡得可踏實了,就咱倆在鬧騰!哎喲喲,不行了不行了,又來了,我還得去一趟……”

    話還沒說完,楊華明拉開屋門夾著雙腿再一次跑去了後院茅廁!

    這邊劉氏的肚子也是痛得齜牙咧嘴。

    那碗餃子,她數了下,統共有十五隻。

    之前拿回屋的時候,兩個閨女睡著了,她就沒叫醒她們。

    閨女們還小嘛,將來長大了,有的是機會吃。薺菜肉餡兒的餃子不多見,自個得抓緊功夫多吃幾隻。

    還沒動筷子呢,男人楊華明就進來了,瞅見有餃子,眼睛也亮了。

    劉氏不敢獨吞,把餃子端到了男人跟前。

    楊華明一口氣吃了十隻,她在邊上搶著吃了五隻,順帶把裏麵的餃子湯也喝了個幹淨。

    這會子,楊華明占據著茅廁,劉氏肚子裏鬧騰沒地兒解決。

    眼睛瞄到了床底下起夜的馬桶,劉氏忙地拽出那隻木桶,拿到牆角的地方,迫不及待就扯下了褲子一屁股坐在上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