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三十二州,南州境內,妖族禍亂。

    一處寶地山脈被上百妖魔占據。眾多高手來此尋寶,結果都屍骨無存。

    不過今,秦宇一人一劍,強斬群妖,他成功摘到罕見極品藥材,純元果。

    他已經和貴族大姐柳凝霜訂婚,柳凝霜深愛著他,不嫌棄他平民家世的出身。

    所以他要用這純元果作為禮物,在洞房花燭夜的那一刻送給柳凝霜,表達他的真心。

    “嘶……真不愧是秦宇大師兄,竟可以獨闖這妖魔山脈,將群妖擊潰。”

    “如今秦宇大師兄你的實力,定能入圍南州百大青年王者了!”

    忽然一道灰衣青年身影趕來,現身在秦宇麵前,他看著漫山遍野的妖魔屍體,不禁駭然至極。

    “入圍南州百大青年王者?”

    秦宇搖頭一笑,並未答話。

    南州地界很大,有五十多個道院勢力,他和灰衣青年張烈,都是雲劍道院的弟子。

    因為雲劍道院是最平庸的道院勢力,堪稱墊底,往年最強弟子,參加南州青年戰力排名賽,排到前一百五十名都勉強。

    所以入圍百大青年王者,在張烈看來,就是奇跡般的成就了。

    不過實際上,秦宇前段時間碰到一個排名九十二的青年王者,僅僅十招較量,他就將對方打得憋屈逃跑。

    “夫君是平民出身,能成為雲劍道院大師兄已經很厲害了,不必對排名賽有壓力的。”

    “奴家記得這寶地山脈,有極品藥材純元果,不知道夫君得到沒?”

    又是一道窈窕女子倩影輕盈掠來,她來到秦宇身旁,美眸看著秦宇盡顯綿綿情意。

    她正是秦宇的未婚妻柳凝霜,身姿綽約,一襲白裙隨風飄動,再加上她出身貴族的先完美氣質,她是頂級尤物女神,當真一點不為過。

    “凝霜,你怎麽也來了,這妖魔山脈太危險了,我們還是趕緊離開吧。”

    秦宇凝了凝眼眸,他莫名感受到一股涼意,簇真不宜久留了。

    但突然“噗嗤”一聲,秦宇都沒反應過來,一把鋒利的劇毒短刃,瞬間就穿透了他的胸膛。

    這一霎。

    時間仿佛凝固。

    世界仿佛凝固。

    秦宇瞳孔劇烈收縮,他眼前的一切變得灰暗。

    “噗!”

    秦宇猛地噴出一口黑色血液,他五髒六腑片刻就被劇毒完全侵蝕,生命氣息開始疾速流逝。

    可秦宇根本不在意這個,他隻是難以置信的轉過頭,看向那對他發動襲擊之人。

    柳凝霜!

    竟是柳凝霜要殺他!

    此刻柳凝霜一臉冷厲寒冰,與往常形象顛覆,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為,為什麽?”秦宇隻覺意誌崩塌,他做夢都想不到會遭遇這種變故。

    柳凝霜盯著秦宇冷冷道:“別裝了,都到了這種時候,還有裝的必要嗎?”

    “一直以來,我們不都是互相利用的關係?你利用我的貴族身份,提升你在雲劍道院的名聲勢力,而我利用你的能力賦,去獲取罕見的寶物資源。”

    “隻是可惜,你這次太不識抬舉了,得到罕見極品藥材純元果,竟然隻字不提,想獨占純元果!那就怪不得我對你手下不留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