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街道兩邊的店麵早已開張,一些早餐店已經排起了長長的隊伍。

    一位麵容清秀的少年站在街口,手裏拿著一摞子傳單,眼見有人從身前經過,便急忙上前一步。

    “您好,《奇跡》了解一下?“

    “帥哥您好,真實度99%的超牛遊戲,了解一下?“

    “美女一個人啊?《奇跡》裏的仙女都沒你好看傳單您拿著?“

    “這款遊戲淘汰了遊戲倉,也不用笨拙的遊戲頭盔,甚至不需要遊戲眼鏡隻要一枚戒指就能登陸遊戲!“

    “多國聯合研發,耗時10年的力作,碾壓當下所有虛擬遊戲!“

    “告別了固定的職業,還有各種固定的任務框架一旦你踏入遊戲,便擁有千萬種可能!“

    “而且還開通了貨幣兌換,想要賺錢發財絕對不容錯過如果你爆到什麽神器,現實的房子和車子都有了!“

    許久之後,少年長出一口氣,看了看手裏最後一張傳單,忍不住苦笑一聲。

    《奇跡》人生哪裏有什麽奇跡?

    “修,傳單發完了?這一大早上的,你可真勤快!“

    一位環衛阿姨拿著掃把,笑道:“就是苦了我,一些人拿了傳單,隨手就給丟在地上,還得讓我掃!“

    少年名叫封修,是一位在校學生,一大清早跑來發傳單,自然不是什麽富貴人家的孩子。

    他的父親叫封萬誠,在新村公墓打更,同時也負責公墓的衛生,每個月能拿到手裏的工資屈指可數,不但要養家,還得給封修交學費,非常的辛苦。

    封修來發傳單也隻是想給家裏出出力,讓父親肩膀的擔子一些。

    封修連忙上前,笑道:“阿姨好,要不我幫您把這裏掃幹淨吧,畢竟這傳單是我送出去的。“

    環衛阿姨搖搖手:“算了,你這孩子也不容易早點回去吧,你還要上課吧?“

    “今是周六!“

    沒過片刻,封修便把丟在地麵上的傳單撿了起來。

    就在這時,遠處傳來一陣打鬧的聲音,一行五個青年踩著滑板迅速朝這邊而來。

    “發傳單的,別擋路!“

    啪,一聲悶響,最前方的青年腳踩滑板直接撞在了封修的身上。

    剛剛撿起的傳單散了一地,封修也被撞的一個踉蹌,險些摔在地上。

    那青年站穩身子,抬手指向封修,大罵道:“媽的你瞎啊?好狗不擋道,知道不?“

    不過在看清封修的樣貌之後,那青年卻微微一怔,臉上的怒意消散了一些,不過卻換成了不屑和鄙夷。

    “咦?這不是封修嗎?我當是誰呢,原來是你這個窮鬼!“

    “聽你家住在公墓旁邊?你有沒有挖過別人的墳,偷過死人的東西?“

    “學習好有個屁用?還不是要發傳單?“

    “這不是《奇跡》嗎?看到我手上的戒指了嗎?這就是《奇跡》的登陸器你這窮鬼肯定買不起吧?“

    “再看看這個,這是東哥新買的登陸器,還沒拆包裝呢!“

    “媽的,一個窮鬼,還敢接近咱們校花?也不撒一泡尿照照鏡子!“

    封修雙拳緊握,眼見這群人沒完沒了,心中的怒火再也控製不住,上前一步就要動手打人。

    對方人多?那又怎樣?

    被人羞辱,然後把屈辱咽到肚子裏?封修可不是那樣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