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的街道,匆匆嚷嚷的人群,隨著人群相反的街道,一片破爛的房屋矗立在一旁。

    在房屋的盡頭,有著一間爛得不能再爛的茅舍,一切都顯得那麽隨便。

    茅舍是隨便搭建的,大門也是隨意的用一塊木板靠著的,風隨著空隙鑽入,又很快從另一邊鑽出,似乎也很是嫌棄這裏。

    破爛的房屋內,漸漸傳來了咳嗽聲。

    “咳咳……這是哪?”

    一個十歲左右的少年艱難的從床上爬起,帶著迷茫的目光打量著眼前的一切……

    看著眼前的一切,都是那麽陌生,少年一陣驚疑不定。

    突然,腦袋一疼,一大股信息流入腦海,將少年疼暈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少年漸漸蘇醒,也明白了自己的處境。

    這裏是以前自己看過的小說,鬥破蒼穹的世界,這也是唯一讓少年高興的了。

    少年靈魂和肉體都叫蕭白,身體是烏坦城蕭家的一名子弟。

    早年,父親原本是蕭家的一個管事,結果出了意外死了,母親因為父親的死,傷心過度,不久也就離蕭白而去,隻留下年幼的蕭白依靠蕭家的救濟金勉強度日。

    但也正因為如此,沒有了依靠的蕭白就成了其他子弟的弱小子,時不時就被毒打,救濟金也被搶,隻能靠著出去外麵幫著幹點體力活過日子。

    蕭白能穿越到這具身體上也是因為不小心撞了家族的少爺蕭炎,而被那些阿諛奉承的人揍的。

    現在的蕭炎鬥氣還沒有消失,是家族裏的少年天才,年僅十歲就是鬥之氣九段,再進一步就是鬥者,那是邁入修行者的標誌。

    反觀蕭白,鬥之氣兩段,那是弱的不能再弱了,這樣的人竟然敢去觸那高高在上的珍珠,那就是找死的行為。

    蕭白感受著腦海裏那股濃濃的恨意,那是身體主人的記憶,蕭炎那漠視的眼神,就像根針一樣刺在心裏。

    “哎,開局就和主角幹上,難受了!”

    蕭白歎了口氣,但是隨後就是重重的承諾,“放心吧,我一定幫你報這個仇。”

    隨著話音剛落,蕭白就感覺到了自己身體的變化。

    身體輕盈,內心舒服,吃嘛嘛香,就像要飛了起來,現在的感覺確實完美了。

    這大概就是天意吧,天要自己幫他才行,隻有幫他消除仇恨,他才會助自己一臂之力。

    這就是互利共贏!

    蕭白雖然現在才鬥之氣兩段,但是,他覺得自己努力一點,達到三段四段還是很簡單的。隻要自己達到四段,耐心的等著,欺負蕭炎還是指日可待的。

    在蕭白的記憶中,蕭炎十歲鬥之氣九段,十一歲成為鬥者,但是到了十二歲……嘿嘿,鬥氣減弱,最後成為鬥之氣三段的人。

    蕭白覺得,就算自己天賦再差,難道兩年時間還不能提升一兩段鬥氣?那是不可能!

    不過,人是過來了,但是有件事不得不說啊。

    我的穿越金手指呢?

    蕭白不知該怎麽辦,隻能朝著空氣喊了一句。

    “我的金手指在哪兒啊?”

    空氣安靜了幾秒。

    ……

    “你的係統在這兒呢!”

    空氣中突然傳來一個輕靈的聲音。

    “我就是你的係統。”

    正在匹配宿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