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沒想到我冷瀟寒也有今天。”囂張又帶點瘋狂的聲音在小廟內響起,驚飛了廟外棲於樹枝上的小鳥。

    

    廟內。

    

    一麵色蒼白、衣衫襤褸的少年,渾身顫抖地度著步子:“不行,不行。我要控製住自己,要低調。得先了解一下這是哪兒,看看我到底穿越到了什麽樣的世界。了解清楚再做打算!”說完冷瀟寒拍了拍身上的衣服:“咳咳。”

    

    揮了揮從衣服裏彈出來的塵土,冷瀟寒抬腳向外走去。

    

    “噗”

    

    剛走出破廟兩步,一坨白白的鳥屎就落在了冷瀟寒頭上。

    

    抬手指著飛過的小鳥,冷瀟寒大聲罵了起來:“我********算了,大人不記你小鳥過,別讓我知道你窩在哪兒。”伸手摸了摸頭上的鳥屎,冷瀟寒把衣服一撕,隨手擦在了上麵。

    

    新鮮勁還沒過去,冷瀟寒就走下了小山。順著田間小路,向不遠處的村莊走去。

    

    沒等冷瀟寒走到村口,一挑著大糞的大叔迎麵走來。

    

    “大爺,大爺~”冷瀟寒急忙向大叔跑去。

    

    “噗”

    

    帶血的糞叉從冷瀟寒的胸口緩緩出來。

    

    衝冷瀟寒吐了一口口水“呸”,大叔冷冷看了冷瀟寒一眼,向遠方走去,如同撚死一隻螞蟻般。

    

    雙膝跪地,冷瀟寒低頭看著自己流血的胸膛,眼中都是驚愕與不信:‘這是什麽情況?我這是死了嗎?被一個大爺拿糞叉捅死了?開局活不三秒,傳說中的落地成盒?靠⊙?⊙!’

    

    沒等冷瀟寒吐槽完,眼中就變成了一片血紅。在身子倒地的瞬間,冷瀟寒隱隱看到兩行大字:江湖險惡,請大俠重新來過!

    

    ‘我才剛穿越,不知道還能不能……’

    

    ……

    

    抱著腦袋緩緩從地上爬了起來,看了看胸膛,冷瀟寒右手在身上揉捏著:“沒傷?沒死嗎?剛剛那個糞叉…嘔~”惡心的感覺傳來,冷瀟寒決定不在去想。

    

    “這是…當時下山的路,還是先找到人再說吧!”走到山腳與田野的連接處,遠遠的冷瀟寒就看到了,讓他咬牙切齒的身影以及記憶深刻的…糞叉。

    

    想了想冷瀟寒選擇繞路:“我絕對不是因為怕了,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等著,終有一天我也要讓你嚐嚐糞叉的滋味,現在暫且饒你狗命。”嘀咕著冷瀟寒低下身子彎下腰向遠方跑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