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今日咱們不去義診,不如到街上走走吧!”宮緋纓抬眼看了看眼前的雙生花,一模一樣的臉龐,甚至連表情都是一般無二。看著那兩雙滿是期待的眼神,宮緋纓臉上便露出一個溫婉的笑容,輕輕點了點頭道:“去去也無妨,也有些日子未曾上街了。”

    平日裏除去替窮苦百姓和乞丐們義診的時間,宮緋纓幾乎都是不出門的,便是日日在書房裏看書,有的書甚至看了好幾十遍,連書頁也是殘破不堪了。她是一個安靜的人,但是身邊的兩個小丫頭卻是時常忍不住要央求她出去走走。

    “小姐,你看,那裏新開了一家酒樓!”家裏的財物多是拿去義診了,所以每日吃的也很是簡單。見著這兩隻小饞貓的樣子,宮緋纓便喚了兩人緩緩走向那家新開的酒樓。

    “喲,這不是咱們的安平公主麽?小的們給公主請安了!”一群身著錦衣的男子嬉笑著將宮緋纓和紅葉、綠芽主仆三人團團圍住!

    宮緋纓頭也不曾抬,隻是領著紅葉和綠芽打算繞道離去。而旁邊紅葉和綠芽均雙雙瞪了那幾人一眼,見著宮緋纓輕輕的搖了搖頭,這才乖巧的跟著宮緋纓往裏走。

    “哎喲,怎麽這就走了,小的們還打算好好陪陪公主呢!”身著白色錦袍的男子笑嘻嘻的伸手再次把三人攔住。嘴裏雖然喊著公主,但是語氣卻是極盡輕佻。宮緋纓輕輕抿了抿嘴唇,抬起頭來對著眾人福了福身柔聲道:“各位公子,小女子今日還有事,能否讓小女子先行離去?”

    穿白衣的男子生的倒是不差,自有幾分風流,獨獨那雙眼中的貪婪之色看起來卻是讓人心生厭惡。見宮緋纓終於是抬起了頭來,雙眼更是直直的盯著她的臉!看來傳言當真非虛,櫻花紅陌上,楊柳綠池邊,這前一句講的便是宮緋纓!

    隻見眼前的女子姿色天然,丹唇外朗、皓齒內鮮,明眸善睞,靨輔承權猶如畫中嬌。更是冰肌妙膚,弱骨纖形!說是美卻又不是那美的似仙女般不可企及,偏生渾身又透著一股子讓人舒適的氣息!尤其是那雙清眸流盼,猶如水中望月,雲邊探竹!

    男子愣了好半天才回過神來,對著身邊幾人遞了一個眼色,另外幾人立馬就會意的將三人圍的更加的嚴實。想來這事也是沒有少做,所以現在做起來倒是十分順心順手!

    “公主果真如傳說一般美麗,不知公主可有聽說過百花盛宴?”那白衣公子忽然這般問道!

    宮緋纓愣了愣,常年不出門,又是哪裏知道這些富家公子閑暇之時的荒唐遊戲?見到宮緋纓大大的眼眸似會說話一般的愣了愣,那群年輕公子又是一陣吸氣聲。隻見那白衣男子也是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忽然笑的很是怪異的湊近宮緋纓低聲:“便是一群美麗的女子身覆用花朵編織的衣衫,自然那衣衫卻是別有一般好風景啊。若是換做公主這般的那便用牡丹花好了,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