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嘰咕…嘰咕…”

    “唉…”

    楊泉騎在嘰咕鳥上,低空略過秀麗的山川河流,而他卻無心欣賞,反倒是歎了口氣。

    來到這個世界兩年了,從開始時候的彷徨和興奮,到現在的麻木,也僅僅兩年而已,最開始時候騎著這個破傀儡鳥,他還有些興奮,現在卻是完全的麻木了。

    練氣一層,就是楊泉現在的境界,體內有一點點微弱的法力,什麽道術都用不出來,連在指尖點起一點點火苗都做不到,這丁點法力,唯一能做的,就是啟動身下這個門派配給的嘰咕鳥了。

    他是穿越過來的,被他穿越的這個人,也叫做楊泉,當時隻有十六歲,是禦靈宗一個管理靈田的雜役,當然,現在也還是…

    兩年的時間,都沒能從練氣一層突破到二層,倒不是楊泉笨,而是修煉資源太短缺了。穿越至今,連靈石什麽樣都沒見過,門派給予雜役的補助,就是些靈米而已,還是極少一部分,並不夠每吃的。

    “唉…別人穿越,要麽帶著金手指,要麽弟自己來投,美女上趕著倒貼,怎麽我穿越過來,比現實社會還要現實呢…”

    煉氣期修煉,其實很簡單,隻要資源足夠,很容易就度過了,至少練氣初期是這樣的。但可惜的是,作為雜役的楊泉,每年分配到的修煉資源,也就是百餘斤的靈米而已,憑借這點資源想要修煉到練氣二層,至少還要三五年的時間!

    “還真是現實啊,就連修仙世界都是這樣…”楊泉歎氣,從嘰咕鳥上下來,楊泉一邊查看靈田的長勢,一邊在心中歎氣。

    他管理的這片靈田,足有二十多畝,每三個月成熟一次,每次至少能有兩三千斤的收獲,可惜的是,這些都與他無關,全都要上繳。各片靈田之間,都是相互獨立的,因為如果過於密集,那麽即便有聚靈陣法在,靈田也無法做到如此高產。禦靈宗的靈田分布在其屬地的不同位置,基本上都是些荒無人煙的地方,宗內每隔三個月前來收獲一次,然後發放種子,其餘時間這片靈田就隻有楊泉一人。

    一個人照顧二十多畝的靈田,是非常勞累的,基本上每從早到晚都有的忙活,不過楊泉這兩年也沒閑著,在這片靈田裏製作了一些簡易的聯動機械,省去了不少力氣。

    “我的資質本來就差,現在修煉資源還不足,難道真要在這裏種一輩子靈田,到老了混到練氣三層四層的,然後在宗內被人安置一個閑差養老不成?”

    “不要啊…那我豈不是要成為史上最廢物的穿越者了嗎?”

    兩年了,楊泉不止一次掙紮過,但都被殘酷的現實給打敗了,他將四周的群山都給搜索遍了,也沒有找到半個“穿越者的福利”,也就是金手指,他也想過偷偷留下一些靈米,供自己日常修煉用,但穿越過來之後見到的那次酷刑,卻是給他深深的上了一課,一個跟楊泉一樣管理靈田的雜役弟子,在收獲靈米的時候偷偷藏了兩斤,結果就…

    想起那時候的情景,楊泉此時也不禁打了個寒顫,他是從文明社會來的,哪裏見過那樣的情景?禦靈宗所有管理靈田的雜役弟子,都被聚在一起觀看了那次酷刑,從那以後楊泉就不敢再打靈田的主意了,死亡不可怕,作為穿越者,或許死了之後就會穿越到別的世界呢,但是那種死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