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寫點什麽呢,我這該開不開,不開又瞎開的清水腦袋想不出來一個字。隻好趴著桌子在紙上寫上“……,”要不就是用筆一直畫圈圈,“叮鈴鈴,”下自習課的時間終於到了!

    

    大家好,我叫郡紫,高三的學生,學習成績,嗬嗬,讓別人到處去表揚吧,至於我的樣子,那就讓妒嫉我和喜歡我的人,去說吧!我脾氣好嗎,這個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嘻嘻……

    

    我一直都對自己說,做人記得要低調再低調!因為學校,也是一個大大的江湖,說不定還有多年一直偷偷潛伏在你身邊的魔爪呢,天上掉餡餅的事給我,我也不敢拿,一不留神,說不定就會有一個坑在等著你!學校是江湖,言行須謹慎!

    

    “天啊,我什麽時候才能圓了自己的作家夢啊,”我在心裏喊著,想起自己有好多次晚上睡前靈光一閃,可一提筆靈感就全沒了,真是好不懊惱,多希望能有一個記憶機,隻要腦子裏閃過的文字,那個機憶機便能自動記下來,那該多好啊,一時間我又沉浸在自己的無際幻想中!

    

    “啊,好痛,你幹什麽又拽我頭發,”看著手裏捏著我一根黑發的臭宋貝,我心裏更是氣得氣不打一出來!

    

    “你個臭宋貝,你有病嗎,你自己沒頭發嗎,你下次要是再敢拽我頭發,看我不把你變光頭。”

    

    “我好怕怕呀,快來把我變光頭吧!”

    

    “你……”

    

    “沒辦法啦,你再忍忍吧,等我攢夠了,就不再拽你的頭發了!”

    

    “什麽,等你攢夠了,你不要告訴我,你以前拽的頭發都留著!”

    

    “對呀,你的頭發又黑又亮,彈性也非常好,很適合我做毛筆,比羊毛強多了!”

    

    “你竟拿我的頭發和羊毛比,你等著。”

    

    看著宋貝那小痞樣,在我麵前嘻嘻嘻的,說什麽也不能便宜他,我裝作要出教室門口的樣子,用眼睛的餘光看著宋貝,猛的我一轉身,還沒等我把手舉到宋貝頭頂,雙手早己被宋貝的一隻大手牢牢擒住,隻見宋貝不緊不慢的用另一隻手,輕輕拽出的又一根我的黑頭發,一個勁的嘻皮笑臉的揮舞著

    

    “哈哈,太精彩了,”我耳邊傳來同學們的哄堂大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