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吧,肚子都這麽大了,辦婚禮也不方便了,反正咱們都辦過了。”初棠打著哈欠,臉上寫滿了疲憊。

    最近因為肚子日益增大,晚上睡覺也不方便,所以初棠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了。

    戰臨淵看著她的表情,耐心的哄著她:“婚禮一輩子就一次,我不想你留有遺憾,放心吧,事情交給我,你就安心的在家等著,婚禮那天我保證你會是全場最耀眼的存在。”

    看著戰臨淵一臉期待的表情,初棠不忍心拒絕他,既然他說了自己什麽都不需要過問,隻需要在婚禮當天出席就行了,便答應了下來。

    “好,都聽你的。”

    得到了滿意的答複,戰臨淵高興的像個孩子,把初棠送回家,就開始著手準備他們的婚禮,這一次他要確保沒有任何意外發生,並且要給初棠一個完完整整的世紀婚禮。

    一想到這一天快要到來了,戰臨淵的內心就很激動,很喜悅,他的這份喜悅也惠及戰氏集團的員工。

    大家都能看出來這段時間總裁的心情很好,對他們的要求也很放鬆,犯了錯,也會原諒。

    再說段嘉許,在他得知初裳已經死了之後,他去了封戚瑤的墓地,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她,然後陪著封戚瑤說了很多話,直到夜幕降臨才離開。

    第二天,段嘉許整理行囊,簡單的收拾了下自己,開始了旅行,死去的人已經死去,活著的人還要繼續生活不是嗎。

    在戰臨淵的三令五申下,初棠的工作被張琳給停了,她現在是全身心的在家養胎,時不時的跟著戰臨淵去看婚禮現場工程的進度。

    戰臨淵那時說的好聽,初棠什麽都不用幹,可是到最後,很多事情還要她拿主意,每每這時,戰臨淵還美其名曰,是尊重初棠的選擇。

    初棠不是不知道他的想法,無奈的搖搖頭然後乖乖的進了他的圈套,隨著日子的消逝,婚禮的一切大小事情都籌備好了,他們倆靜靜地等待婚期的到來。

    在等待婚期的這段日子裏,初棠的身體又有了一些變化,肚子裏的小家夥開始活躍起來,時不時的伸伸腿,活動活動,於是初棠的肚子動了起來。

    戰臨淵發現後,驚訝的不知所措,這是他的孩子,一個鮮活的生命孕育在了初棠的身體裏,很神奇。

    就這樣,一向以冷酷無情聞名於商界的戰臨淵,每天準時下班,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肚子裏的孩子對話,像個孩子一樣,每當肚子裏的孩子動了,戰臨淵便溫柔的伸出手摸摸初棠的肚子,而當他的手碰到初棠的肚子後,小家夥便會一動不動的。

    戰臨淵現在的這副模樣,要是被他的合作夥伴看到,肯定會驚訝不已,婚姻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

    初棠的手牽著戰臨淵的手,兩個人臉上掛著甜蜜的微笑,初棠和戰臨淵兩個人與朋友正在交談。

    戰臨淵與初棠日日期待的第二次完完整整的幸福婚禮已經悄悄來到。所有的大小事務都由戰臨淵親自操辦,事無巨細,樁樁件件用心至極。婚禮的前一夜,初棠與戰臨淵站在臥室的落地窗前,欣賞著窗外的景色。戰臨淵從身後抱住初棠,手很自然地貼在初棠的小腹上,感受著這個即將來到這個幸福家庭的新生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